【有片】高速道路驚見《站在車尾的短裙妹》嚇壞後方駕駛直接打電話報警ww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OsakaPuchiko

不是常聽人家說開車可以看出一個人的人品嗎?我相信是真的。從開車習慣、遇到突發狀況時的反應等等確實多少可以看出駕駛個性。尤其滿街奇葩駕駛、路人趴趴走,不只考驗駕駛的臨場反應更考驗著駕駛的脾氣。最近推特上一支瘋傳的影片,推主(@OsakaPuchiko)行駛在阪神高速道路上時前方一台小巴士車尾竟然站著一個短裙妹趴在車窗上,嚇得駕駛當場報警也讓這台巴士引發推民熱烈討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阪神高速道路上。真的嚇到我立刻通報110,大阪府警察真的很抱歉」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OsakaPuchiko

遠遠被嚇到的推主死命追上它才確認是假人站在車尾,不過推民們也質疑就安全或是法規來說這樣上路真的OK嗎?

 「這真的不行...真的會以為是真人...無論誰都會報警的...」

「就算是假人也不行吧」

「有可能因為嚇到而引起事故」

「好像是假人...不行啦這個...好像車主還以上面放著假人通過車檢為傲,為什麼車檢會過啊?警察一定也很困擾吧」

「從車內看出去的尊容」

圖片3

圖片來自: twitter.com/f_yusuke_666

這趴著假人的小巴士,原來不是一般為了整人的車主,而是兵庫縣三田市的商業設施「SANDA M-Class Garden(エムクラスガーデン・三田)」專門接送客人的小巴士。

雖然是綜合的商業設施卻有如動物園一般到處充滿著各種動物雕像,而老闆這樣的幽默也發揮在接送專車上才會不小心嚇到所有開在後面的駕駛( ̄▽ ̄)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cg-sanda.com/

圖片5

圖片來自:www.facebook.com/SANDA-M-Class-Garden-三田エムクラスガーデン-1513693072181328

圖片6

圖片來自:www.facebook.com/SANDA-M-Class-Garden-三田エムクラスガーデン-1513693072181328

不近看還真的很可能誤會的背影,我想警察對於一天到晚有類似通報這點應該也感到很困擾吧( ̄▽ ̄)

 

 

 

更多推特話題奇景:

➠ 埼玉出現《速限400公里》的一般道路 就算新幹線開上馬路也無法超過...

➠ 衝擊奇景《娃娃機裡的拉麵店》該不會沒夾到老闆就吃不到拉麵吧(?)

➠ 《插進地面的馬路》彷彿遊戲Bug的奇景,其實是高知縣當地名物...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