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疫情歧視貨運物流業》幫忙送貨還被當成髒東西 被噴滿臉消毒液感覺超糟糕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為了防止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散,與人頻繁接觸的行業都陸續停止營業,其中貨運物流業具有維持正常生活的重要功能,因此政府暫時沒有祭出限制,不過卻傳出許多民眾開始歧視這些從業人員!像是小學生的爸爸擔任長途卡車司機,就被學校拒絕到校上課,還有宅配人員抗議被當成髒東西看待,送貨的時候被噴了滿臉的消毒液!大家最近收快遞的時候,又會不會特別警戒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因為「父親是卡車司機」所以被歧視!?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愛媛縣最近傳出一位小學生被學校禁止到校,只因為他的爸爸是往來東京大阪的長途卡車司機,學校認為他們家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的風險特別高!


學校的做法被質疑是職業歧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不只是長途卡車司機被歧視,包含郵差、宅配、快遞這類貨運物流業的從業人員都陸續傳出遭到惡意對待的事件,由於人們現在都盡可能待在家裡,所以利用網購生活物資的機會大幅增加,這些物流人員幫民眾維持生活,卻還被當成髒東西看待,承受的壓力可想而知啊……


「常常從客人的視線感覺他們把我們當成細菌看待」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每天都要應對這種事情感到身心俱疲」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根據媒體接獲的報告,物流人員最近受到以下4種惡劣對待……


一見面就先被噴滿臉消毒液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或是拿來噴貨物噴到溼答答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遞筆給民眾簽名,民眾根本不想碰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收下貨物的時候像是拿著髒東西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Σ(lll゚д゚)幫忙送貨還要遭受這種對待……

(・_・”)大家最近有沒有頻繁使用網購呢?收貨的時候又會不會特別警戒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uper_Saibai4読売新聞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