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速橫跨3縣的方法》栃木、群馬、埼玉的3縣交界,徒步就能快速穿梭3個行政區間...

圖片1

圖片來自:gigazine.net

一個新冠肺炎雖然把大家的2020年搞得一團糟,出國行程被迫取消,連在國內也得減少外出,不過最近各國陸續解禁之後大家因為長時間居家防疫而悶壞後的"反撲"行為,偶爾看也意外覺得有趣。譬如說之前日本緊急事態宣言發布時,就包含了跨越都道府縣的移動限制。不知道是不是在禁足的狀態下太久,最近一位推主快速橫跨栃木、群馬、埼玉3縣的影片意外引發瘋傳,雖然蠢得好笑但實際也真的療癒到日本人民這段時間無法出門的苦悶心情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啊,這位客人,請盡可能不要跨越都道府縣的移動...啊,客人!這樣我們很困擾!」

 

哈哈哈哈哈哈轉到我頭都暈了,不過也彷彿可以感受到好長一段禁足生活後終於能出門(還跨越縣境)的喜悅ww

「3縣分立就是如此啊...」

「原來就是這裡啊,某2小時日劇裡被害者屍體被放在這邊,爭論到底是哪個縣的管轄範圍,不過最後變成共同搜查。」

「真的不斷跨越縣境ww」

「想拿著導航繞來繞去『進入栃木縣了!進入群馬縣了!進入埼玉縣了!』」

 

這可能讓導航發瘋的3縣境就位在埼玉縣的加須市、栃木縣栃木市,以及群馬縣板倉町。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hnakai0909

距離這3縣交界最近的車站是位在埼玉縣加須市的東武日光線.柳生站,車站附近什麼都沒有只有一望無際的鄉下田園風景,不過對於縣境迷來說還是絕對要朝聖過一次的縣境交界。

其實日本境內有超過40個的3縣境,問題其他不是在山上就是在河川裡,平地且容易到達的3縣境只有這裡,也因此當地把它規劃地稍微有點觀光地的感覺。

圖片3

圖片來自:gigazine.net

圖片4

圖片來自:gigazine.net

▼整頓前的樣子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tamumaro14fei

光是可以瞬間移動跨越3縣這聽起來好像需要什麼超能力的事,沒想到可以如此輕鬆達成,這下就算不是縣境迷也會想實際去現場看看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