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貓的123木頭人》拉開窗簾瞬間就靜止不動,成功學會玩法的天才貓咪❤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v_visiiro23

每當自己拉高音調在誇獎我家狗狗的時候,都會很有自覺地想著這時旁人看我一定會覺得我很誇張,但你也不能不否認狗狗就是吃你這一套ww就像看在父母眼中自己的小孩永遠最可愛一樣,對我們飼主來說即使是別人家寵物也會的才藝,只要自己家毛孩有辦法辦到時,看在我們眼中牠們都是天才無誤,又更何況對失控的貓貓狗狗來說這麼高難度的一二三木頭人(停)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妹妹的貓學會跟人家玩。雖然這個在推特上看過但是所有貓都能辦到的嗎?不覺得很厲害嗎?」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v_visiiro23

如果是恐怖片的話,最後一次掀開窗簾大概就是貓飛奔過來抓你一把的畫面,不過這是溫馨的飼主日常當然不會有這麼嚇人的結局。而且最後貓牠還一臉「你在幹嘛啊」的問號表情,未免太可愛了吧(*´艸`*)

「一開始像擺飾一樣不動停在那邊,最後稍微動了一下才確信牠是活的...」

「我想起這個」

「被目標物看到的時候不動,沒有被看到的時候才動。是獵人的本能!」

「我家的貓偶爾也會這樣。因為在意查了一下發現,確實貓的視力對在動的東西能有所反應,但突然消失或是停止的話會因為眼睛失焦找不到目標而停住!為了判別而突然停止真的很可愛」

「無論試幾次都學不會的貓咪在此」

「據說對和第一次見面的野貓縮短距離時也很有效」

「我用親戚的貓試了一下,雖然很可愛也很好玩,但想到自己該不會是被警戒而心情有點複雜w」

原本以為牠是在跟我玩,結果後來發現牠不動是因為對我有所警戒的話真的蠻受傷的(玻璃心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