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真人神再現遊戲世界》人物動作、畫面運鏡到空間的違和感都忠實再現

圖片1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KaoruGans0

如果把現在的遊戲畫面拿給小時候那個玩紅白機的自己看,應該很難不嚇傻未來世界的遊戲能做到這種程度吧。尤其《人中之龍》那一類的動作冒險遊戲,畫面更是逼真到每次在旁邊看也一樣覺得有趣,即使如此,當換置到現實世界中時,人物的動作、空間的移動等等還是多少帶有的不自然感,但兩人組的舞者YouTuber 「駒沢アイソレーション」就運用他們擅長的肢體動作來再現出這些遊戲中微妙的違和感,也讓這支「真人版的遊戲世界」影片短時間內成為日本國內推特史上最多人按讚的影片,甚至至今仍繼續擴散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澀谷再現遊戲裡常有的事」

 

▼Youtube完整版:

全篇在澀谷街道拍攝的真人版遊戲影片,當中這遊戲人物遇到障礙物時獨特的移動方式也忠實到讓我忍不住重覆播放。

圖片2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KaoruGans0

或許也可以說正因為他們的舞者身分才能再現遊戲人物獨特的動作而成就如此高的再現度,讓人更加期待他們之後更多的遊戲再現。

「演的人很厲害,掌鏡的人也很厲害」

「超逼真!邊看邊在心裡想說『對!有這個!』w不過澀谷即使晚上人也很多,到底是怎麼練習的啊...」

「好厲害...撞到障礙物(電車)的時候往旁邊移動的地方,還有地鐵入口那一幕正面空間狹窄,鏡頭靠近人物的拍法也讓人感受到強烈的講究...」

「看過不少再現遊戲違和感的影片,但這真的逼真到差點誤以為是遊戲畫面。

.轉身時絕妙的靈敏再現。

.調查時為了配合位置一瞬間出現奇怪動作的再現。

.從劇情畫面用的動作切換到遊戲瞬間的違和感再現。」

「雖然知道的人才懂但這太有趣分享給大家」

看影片的時候完全沒想到的排練問題,除了遊戲人物的走位跟鏡頭的拍攝路線等等,再想到事先的排練又再次覺得真的太強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