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Hoilday 將於廣告網站Craigslist上曝光!!

圖片1

HTC既感動機﹝Sensation﹞之後,今年五月就有傳言與北美電信商AT&T合作的假日機﹝Hoilday﹞將是下一步的新款手機,而近日有消息指出,HTC Hoilday這款手機將於美國大型免費分類廣告網站Craigslist上曝光。

也因為如此HTC Hoilday的手機照也跟著曝光,從照片上可以發現這款HTC Hoilday採用4.5寸的qHD觸控螢幕,應該是使用Android 2.3.4系統,配備1.2GHz MSM8660雙核處理器,擁有1GB的RAM內存。提供130萬像素前鏡頭與800萬像素後鏡頭,還有雙閃光燈。無需使用眼鏡即可拍攝3D共合成照片和影片也同時可以欣賞3D影片。快先來看看這幾張圖吧。

▼怎麼裂成這樣...

圖片2

▼4.5吋螢幕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手機資訊頁面

圖片5

圖片6

目前是確定AT&T電信公司發行,只是確切的發售時間還不確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Unlock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