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票選《最想變成的臉2020》網友絕讚的「絕世美女」再次連霸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每個時代對「美」有不同定義,人手一機的社群時代要拍出美照也變得更加簡單,雖然透過app就能讓照片中的自己更接近理想,但回歸現實還不是人體有自備濾鏡功能的時代(廢話ww)無論對父母賦予的長相滿意與否,一定都還是有讓你憧憬的目標存在。每年ORICON NEWS的慣例企劃分別讓10~50代男女網友票選出大家「最想變成的臉」,2020年最新票選結果出爐!不論年齡,受到各世代女性支持的最美女星又有哪些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14回 女性が選ぶ“なりたい顔”ランキング】

10位 石田百合子

圖片2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yuriyuri1003

9位 廣瀨鈴

圖片3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suzu.hirose.official

8位 今田美櫻

圖片4

圖片來自:www.oricon.co.jp

7位 白石麻衣

圖片5

圖片來自:withonline.jp

6位 深田恭子

圖片6

圖片來自:news.dwango.jp

5位 濱邊美波

圖片7

圖片來自:realsound.jp

4位 橋本環奈

圖片8

圖片來自:mainichikirei.jp

3位 石原聰美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oricon

2位 新垣結衣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com/__YUIPAGE

1位 北川景子

過去2010年、2013~2015年都拿下這排行榜第一名的北川景子,去年睽違4年再次回歸這排行榜寶座,今年更是再度連霸,創下6度奪冠的紀錄。不多說直接被網友以「絕世美女」形容的北川景子,產後依然不變的美貌更是讓人稱羨。兩度連霸的最美女星,晉升名人堂看來也是遲早的吧。

圖片11

圖片來自:i-voce.jp

圖片12

圖片來自:www.oricon.co.jp

各世代票選結果:

圖片13

圖片來自:www.oricon.co.jp

以上,女星部門再來就是男星部門的票選結果啦!不知道男生眼中憧憬的男星長相,今年又會有誰上榜呢?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回顧去年票選結果

➜ 《最想變成的臉2019》同性眼中最無可挑剔的零瑕疵美女究竟是?

➜ 《最想變成的臉2019》哪位男星的長相最接近大家理想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