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勞薯條出現怪味》差點以為是味覺異常的味道變化,沒想到真相竟然是...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糾纏了我們一年甚至還將跟著一起跨年的新冠病毒,感染者症狀從一開始類似感冒的咳嗽發燒到後來的味覺嗅覺異常,也讓我們對類似症狀的出現更加提高警覺。但沒想到就在這第二波疫情再襲的時刻,日本推特上出現不少「麥當勞薯條出現怪味」類似內容的推文,有覺得味道改變甚至出現像藥味、化妝品香味的消費者。而且這股怪味只出現在「中薯」上,在這種敏感時機點吃到不同於平常的味道,大家多少難免恐慌。日本麥當勞也趕緊道歉並公布調查原因,才讓大家鬆了一口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從11月下旬開始就陸續出現覺得麥當勞薯條出現怪味的聲音...

「總覺得跟平常薯條的味道不同,有股怪味。#薯條 #麥當勞」

「今天吃的麥當勞薯條味道很奇怪...」

「昨天吃的麥當勞薯條味道怪怪的。有一股貼布的味道」

「麥當勞薯條,味道怪怪的。是什麼啊?」

「午餐買了麥當勞,但薯條味道很怪。好像是味道,又好像吃完之後殘留甜甜的香氣。是不是因為店裡太忙倒翻了奶昔呢?」

「麥當勞薯條的味道像香水又像妮維雅那種乳霜的香氣...總之味道很怪,覺得不安...」

「今天麥當勞的薯條怎麼了?有股怪味...香水?又或者香辛料?之類的,家裡的人都覺得味道很奇怪。」

「麥當勞薯條味道很奇怪。袋子打開瞬間就聞到很奇怪的味道...吃下去有八角的味道,因為我討厭八角只能硬吃,但吃不到一半我就放棄了...好像很多人都發類似的推文,希望味道可以恢復...」

 

在最近日本每天確診數不斷飆升的情況下,看到這麼多人吃麥當勞薯條覺得有怪味,果然有推民就懷疑是新冠肺炎的症狀。但這股怪味卻又只出現在「中薯」上!?

「今天吃了好久沒吃的麥當勞中薯結果有怪味。原本以為是因為冷掉的關係,果然不是這問題啊」

「麥當勞薯條味道好怪...容器也有油墨臭,麥當勞還好嗎?不過小薯好像沒問題,對喜歡薯條的我來說很殘念。」

 

這股讓消費者感到不安的怪味,日本麥當勞收到消費者反應實際調查的結果發現,原因出在中薯的紙盒上!

因為中薯的包裝紙部分廠商使用的表面塗層有變更,才會讓中薯突然多出這股怪味。雖然在食品衛生法上這表面塗層對健康並無影響,但因為會有怪味而讓日本麥當勞下令全部更換這中薯包裝來防止又有怪味產生。

「昨天買了麥當勞薯條,只有中薯味道很怪。今天去問店家才知道是因為最近中薯的紙包裝有更換,是包裝發出的味道。」

圖片2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幸好是包裝紙的問題不是自己的味覺有問題,在這種敏感時刻想不被嚇到都很難呢( ̄▽ ̄) 

 

 

 

 

 

➜ 《相反意味的菜單照騙》冬季定番「白醬可樂餅漢堡」客美多咖啡VS麥當勞的尺寸差引發話題

➜ 推民拆解《日本麥當勞3款吉事漢堡》一樣是起司×漢堡肉的構造,你會選吃哪一種?

➜ 麥當勞《18禁飲料杯》原本親吻的情侶插畫,轉個角度竟然變成不雅動作...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