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的網美甜點照》原本時尚的網美甜點,只因為加購了霜淇淋就讓人食欲減退...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minyami_chan

這些年我們的日常行動深受Instagram控制以來,拍美照這件事也給了我們許多出門的動力。尤其這段無法出國玩的日子裡,裝潢時尚的網美店多少撫慰了大家只能待在國內的苦悶,甚至讓我們不用出國也能拍出如同在國外一般的美照。但拍照這件事還是需要一些天分和努力,即使有了上相的美食,仍需要你自力的擺盤來豐富整體購圖。一位推主(@minyami_chan)來到東京流行發信地的表參道一間時尚的奶茶專賣店用餐,沒想到上桌的甜點竟因為激似便便的外觀,讓這一碗原本應該成就網美照的甜點成為笑翻推民的一張w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表參道吃的甜點。無論看幾次都覺得糟糕。」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minyami_chan

無論顏色及造型都脫離不了的便便感,但其實並不是原本甜點就長這樣,而是因為推主多加購了一坨霜淇淋所致( ̄▽ ̄)

「為了不讓圖片造成誤解特別加註。這間名叫CHAVATY的店本來是一間時尚咖啡廳,但因為我在這碗和風甜點上加了霜淇淋才會變成照片中的食物。魔改造」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minyami_chan

推主原本點的是這碗抹茶茶凍。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minyami_chan

但她在茶凍上又多加了這個奶茶霜淇淋。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ukycream/

於是才會成就那怎麼看怎麼像排泄物的一碗ww魔改造無誤啊wwww

「我是霜淇淋」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3adam15 

「都是上面的霜淇淋讓下面的甜點看起來也像拉肚子時的那個」

「多虧上面的霜淇淋讓下面的甜點也看起來像便便,該說是相乘效果還是惡循環呢」

「好像消化不良然後像豆子的東西就直接出來了... 」

「食慾減退的甜點」

「我沒有惡意,但還是順便放上未經魔改造的霜淇淋(很好吃)」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ka_ka_622

經過推主這一碗我才發現,原來比起巧克力口味的霜淇淋,奶茶的破壞力才真正強大wwww

 

 

 

 

 

 

 

✔  《珍奶熱潮入侵宮島的結果》才讓我們驚覺珍珠與鹿大便的共通點...(喂)

✔  《Mister Donut爭議新產品》巧克力怎麼看都像是大便 破壞食慾的外表有沒有人想挑戰?

✔  失敗的《情人節巧克力》把食物做得像大便絕對是種才能ww(堅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