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長缺鈣的結果》暴怒在牆上打出的一個個凹洞,裱框直接變身展覽作品ww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yuki_banamon

以台灣的建築構造來說,要在牆上打出一個洞的難度確實不低,但如果是日本的建築,就連小朋友都可能輕易在牆上鑽出一個令父母崩潰驚叫的洞,又更何況是一個怒火中燒的成人呢?但問題就在於每次的情緒發洩完後,底下的人要如何善後。一位推主(@yuki_banamon)就將這些原本應該足以編寫進社長黑歷史的凹洞,用創意變身成一幅幅作品,而這樣的創意當然也在推特上引發了瘋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社長常常因為鈣質攝取不足而在事務所牆壁上打洞,所以我幫他弄成了展覽。」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yuki_banamon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yuki_banamon

「不小心」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yuki_banamon

向來聽到缺鈣頂多只會想到對骨骼的影響,沒想到鈣質攝取不足原來也可能是情緒不穩的原因。血液中鈣濃度偏低使得神經細胞處於異常興奮狀態,人體無法放鬆進而導致焦慮、易怒的情況發生。結果也成就了推主(@yuki_banamon)公司牆上這些凹洞的誕生( ̄▽ ̄)

不過原本煞風景的破洞在裱框之後彷彿一幅幅作品的展覽狀態,也不禁讓人好奇推主社長每天看著這些"作品"的反應ww

「在洞裡面貼這個吧」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mrrgmW7BSTRZrQc

「讓我想起這個」

 

「在我家因為生氣而打破的牆壁洞都會被弄成作品」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Agent_C_O

「雖然社長的個性有問題,但容忍你把它變成展覽這點也算是另類的寬容吧」

「我還以為他因為缺鈣所以像蝸牛一樣啃食水泥來攝取,結果不是我想像的那樣啊」

「第二幅作品名絕對是雞雞吧ww」

「最後的凹洞是推主弄得這點很好笑ww」

雖然事後看到這些"作品"還笑得出來,但如果這些因為社長缺鈣而誕生的"作品"再繼續增加的話,就真的讓人笑不出來啦... 

 

 

 

 

 

➜ 超天才《摺紙再現生活中常見的紙屑》包包底部發現的不明紙張

➜ 《開窗就有天然冰箱》日本降下紀錄性大雪,窗外滿是積雪只好這樣苦中作樂...

➜ 《店長背後紙條的秘密》豬排店店長總是貼著紙條工作,原因竟然是客人太遲鈍所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