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子DELUXE的人生建言》人生轉機總會有隻發光的手 就看你有沒有握住那隻手的勇氣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你是不是一直在等待人生出現「轉機」或是「轉捩點」呢?日本藝人松子DELUXE最近在自己主持的節目「マツコ会議」與身兼歌手和演員的星野源進行對談,由於兩人都算是比較晚才定下目前的演藝取向,因此就聊起了彼此對於人生轉機的看法。而松子DELUXE給出回答就讓許多網友直呼超感動,瞬間在網路上引爆話題!人生轉機總會有隻發光的手,就看你有沒有握住那隻手的勇氣了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星野源詢問松子DELUXE如何面對人生的轉機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藝人松子DELUXE主持的綜藝節目「マツコ会議」最近連續兩個星期與身兼歌手和演員的星野源進行對談,目前已經是知名電視主持人的松子DELUXE,以前曾經在雜誌出版業做過好一陣子編輯與記者,是在30歲後半才逐漸以評論家的身份展露頭角,並且有越來越多主持工作找上門。另一方面,星野源也是在30歲左右才逐漸發光發熱,於是兩人在節目上就聊起了彼此如何面對人生的轉機。松子的回答隨即在網路上引發熱烈反響!


以下就來聽聽松子對於人生轉機的看法……


「人生的轉捩點一定會有人出手相助。」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所以我覺得人們都應該要抱持著……」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能夠注意到那隻手的心情面對人生的每一天。」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松子會踏上現在的人生道路,也是受惠於許多人伸手幫忙提拔,然而松子當時大可選擇撥開那隻手,繼續做原本的工作就好了。所以松子認為不應該抱怨轉機沒有到來,很多情況反而是自己沒有察覺,或是沒有勇氣去握住帶來轉機的那隻手!


「人生中當然有些人伸手是想要害你,但是其中絕對會出現一隻發光的手。」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希望大家都能夠抱持著握住那隻手的勇氣。」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星野源:「而且那隻手一旦逃掉,就再也不會伸過來了。」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松子:「真的,再也不會了。」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所以一旦出現讓你覺得『我好像應該握住這隻手』的情況,就大膽給他握住吧。」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不過松子還是再三強調,人生中有些人對你伸手是想要害你的,可不能看到有人伸手就握了……


「可不要被詐騙就說是我害的啊!」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應該要時時提升自己,培養出判斷該握住哪隻手的能力才行。」

圖片1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人生是沒有什麼需要放棄的。」

圖片1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 ・ㅂ・)و 你的人生轉機是不是已經降臨了呢?


更多松子DELUXE:

《跟年輕人聊音樂的中年人》流行樂低調聽才是正解?年輕人根本沒興趣理會大叔想什麼

《看照片猜他有沒有女朋友》松子從面相分析性格超神準 你有沒有具備看人的眼光?

《松子邂逅機械鍵盤超吃驚》敲鍵手感讓人一試就上癮 直呼以前不知道真的虧大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日本テレビ@nwt_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