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看不到的悲傷結局 表妹因比賽落敗自殺 只輸對手一分...

圖片1

圖片來自:indiatoday.in

在台灣參與角力(wrestling)的運動人口並不多,不過講述角力(摔跤)的印度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Dangal)在台灣倒是很高,甚至超過《三個傻瓜》7年冠軍紀錄。電影上映幾年後,最近主角Phogat家族突然又成為世界性的話題,不過這次並不是因為主角與兩位角力選手或父親又得了什麼獎,而是這個角力家族中一位前途看好的年輕女性選手,疑似因為無法承受比賽落敗的打擊自殺身亡,年僅17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由有「印度的良心」美稱的阿米爾·罕主演

圖片2

圖片來自:.imdb.com

 

根據外媒報導,《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中的主角Phogat家族,母系遠親中一位名叫Ritika Phogat的角力選手,在本月14日的比賽中,於冠軍賽時以一分之差落敗,當晚她自殺身亡。更有印度媒體深入調查後宣稱,Ritika Phogat應該是該場比賽的贏家,但最後卻出乎意料以一分落敗。引發爭議。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主角Phogat家族電影與真人對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in.pinterest.com/pin/302937512435572075/

Ritika Phogat的死亡引發討論,不少網友哀悼她像就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一樣,作為年輕女孩勇敢挑戰自我的表率,但現實生活中卻過不了自己這一關。更多人質疑是否因為太多運動選手從小只學習如何追求勝利,卻沒有學到怎麼面對失敗,以後一旦遭遇挫折,或是發現世界不是這麼單純時,心情上難以調適,例如Ritika Phogat這次就很有可能碰到了不公正的比賽。

Ritika Phogat

圖片4

圖片來自:timesofindia.indiatimes.com/

加上年僅17歲的Ritika Phogat已經在以嚴格著稱的教練Mahavir Singh Phogat旗下受訓5年,12歲時就離家,狠有可能遇到挫折時也缺乏宣洩的管道,或繼續努力下去的支柱。無論如何,Ritika Phogat的悲劇經過報導,在印度引起重視,不管是運動員還是一般人,學習面對挫折,以及維持心理健康都是現在全球必須面對的問題。

 

這時候是否只好PO這張圖了

圖片5

 

**《卡卡洛普★宅宅新聞》提醒您:生命可貴,請給自己一次機會 **
安心專線1925/生命專線1995/張老師1980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naindia.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