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電影《我的名字叫可汗》我不是恐怖分子

圖片1

印度片《三個傻瓜》看了嗎?《三個傻瓜》在台灣成績亮眼,成為近十年來上映時間最長的電影(當然也是因為他的上映家數超級少...)如果你喜歡《三個傻瓜》,那麼明天起在台灣上映的另一部印度片《我的名字叫可汗(My Name is Khan)》就更不能錯過!

圖片2

一般人聽到印度片,通常馬上會想到《印度F4》啦,《印度麥可》啦等等的,但是《我的名字叫可汗》完全是走正經路線,甚至沒有歌舞劇的橋段(有點可惜)。這部片由印度寶萊塢的天王《沙魯克汗(Shahrukh Khan)》主演,對認識寶萊塢電影是個不錯的入門片。

沙魯克汗

▼曾經主演過《寶萊塢生死戀》

圖片3

▼《沙魯克汗》在有印度片的地方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在英國有一位海關小姐拿著他的X光片請他簽名,被國際媒體大幅報導。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女主角卡約兒德烏根(Kajol Devgan)

圖片7

我的名字叫可汗》講的並不是單純印度的故事,而是信仰、愛情和家庭的衝突。男主角叫《可汗》,這是一個典型的穆斯林姓氏,他患有亞斯伯格症(自閉症的一種)後來到美國去投靠他的弟弟。原本在弟媳的協助下,可汗終於順利融入美國的生活,娶了一個美麗的單親媽媽,跟她之前的孩子一家三口一起生活。然後那一天,911發生了......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因為911,所有的穆斯林在美國變成全民公敵。原本是印度教的妻子受到牽連,一個意外終於讓他太太崩潰,歇斯底里對他吼說:「你為什麼不去告訴他們所有人?你為什麼不去告訴他們你不是恐怖份子?」於是可汗傻傻地當真,離家追著美國總統的新聞跑,只為了告訴美國總統:「我的名字是可汗,我不是恐怖份子」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我的名字叫可汗》劇照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這部片是2010年上映的,小狄已經在別的國家先看過了,《我的名字叫可汗》包含了很多面向,還有悠揚的印度音樂,是一部非常美麗的故事,小狄絕對是大推!

《我的名字叫可汗》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