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斷威尼斯》50年後「世界上最美少年」有成為「最美大叔」嗎?

圖片1

圖片來自:deadlin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果被別人稱讚漂亮,不管男生女生應該都會高興吧?但男性們可能比較想被稱讚帥吧(笑)大家都有不同的「菜」或是不同的「茶」,50年前的電影《魂斷威尼斯》裡,紀錄下一個美到讓人魂牽夢縈,被稱為「世界上最美的少年」的角色。不過在現實生活中,這個「世界上最美的少年」稱號,卻讓那名演員的生活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今年正好是距離《魂斷威尼斯》上映半個世紀,紀錄片《世界上最美的少年(The Most Beautiful Boy in the World)》問世。

圖片2

圖片來自:weliveentertainment.com/

《魂斷威尼斯》改編自德國小說家托馬斯·曼的同名中篇小說。故事敘述名叫奧森巴哈的作家在威尼斯碰到美得彷彿不屬於人間凡夫俗子的美少年達秋(Tadzio),他為之入迷幾乎到了顛狂的地步。1971年被翻拍為電影。而紀錄片從1970年,導演Luchino Visconti走遍歐洲尋找他心目中的達秋,並在斯德哥爾摩發掘了15歲少年Björn Andrésen開始。

▼Björn Andrésen不只美,還有一種特別的魅力

圖片3

圖片來自:cineuropa.org

圖片4

圖片來自:screendaily.com/

 

當年只有15歲,在《魂斷威尼斯》前只有一部電影的演出經驗的Björn Andrésen,如何面對一夕成名之後的壓力,以及被冠上「世界上最美的少年」如此光輝燦爛名聲後的生活?紀錄片《世界上最美麗的少年》由瑞典導演組合 Kristian Petri. 和Kristina Lindstrom 跟在 Björn Andrésen 身邊,花了5年拍攝而成。由這位現年已經66歲的長者親口回顧這段因為一部電影整個改變軌跡的生命,也彷彿跟著他走過整個歐洲的演變。

實際上,他並沒有退出演藝圈,所以你可能在2019的這部電影裡看過他......

《仲夏魘(Midsommar)》裡面這位先生你有印象嗎? 是的,他就是 Björn Andrésen

圖片5

圖片來自:ca.style.yahoo.com

紀錄片《世界上最美麗的少年》預告

 

小編覺得就算成了大叔,他還是一位非常有藝術氣息的大叔啊~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journal.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