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調英國忍者 十八般武藝樣樣通

圖片1

外國人對日本忍者文化有多著迷呢?之前如夢有介紹過《俄羅斯大流行!?忍者學園開班授課囉!》,現在英國也被人家發現有忍者的蹤影囉~而且這位忍者超高調(笑),他架了一個《Andre`s Tengujutsu》網站,非常詳細的分享他對忍者的熱愛、他的武器蒐藏、他的忍術心得,而且雖然自詡為忍者,但他就像超級英雄一般,每天巡視社區,為打擊犯罪而努力著。

英國忍者Ken Andre,外號影子(shadow)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乍看之下完全就是普通上班族的Ken Andre,但他心中是滿滿的熱血。Ken自述說:當他7或8歲時,他目睹了母親被男朋友毆打的畫面,於是他學習武術,想要變得更強壯以保護他人。當他有一天接觸忍術時,他知道這就是他要的,於是他投注了無數的熱情,走上鑽研忍術之道。今天,他運用自己的忍術在英國遏止罪犯,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圖片4

▼Ken Andre一家人

圖片5

Ken Andre可不是一個光有著滿腦子空想的忍者宅,他學習過空手道、柔道和跆拳道並曾經從軍,他將這些經驗都融入他自己的忍道(鳴人:這就是我的忍道!),可以說,他更像是007風格的英國忍者

Ken Andre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Ken Andre的網站《Andre`s Tengujutsu》

圖片9

Ken Andre還組成了自己的忍者小隊,由他負責訓練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他的訓練對象還包括他的兒子^^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Ken Andre的家私展示中心

▼不知道的還以為自己走進了特種部隊的休息室

圖片18

▼Ken Andre說的很清楚

「所有的武器都是塑膠製、木製或是僅作為訓練用。除非你在專門的場地,面對專家。請確定你鎖好你所有武器!」

圖片19

▼全身的裝備

圖片20

▼眾多時代劇、遊戲中常見道具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連錢包都暗藏玄機

圖片27

▼Ken Andre常常出去巡邏,阻止犯罪彷彿他的天職一般。但是他堅持:他不主動尋找犯罪,他只阻止他目擊的犯罪,當警察到達時他就會消失在陰影中。

圖片28

英國忍者Ken Andre,這就是他的忍道!

圖片2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en Adrea websit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