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人!張宗憲成為首位與Converse簽約的台灣籃球員

圖片1

圖片來自:張宗憲FB

Converse近期強勢回歸籃球市場,大幅提升鞋款性能,打造出許多適合實際上場競賽的籃球鞋,也喚醒大家Converse不只是一雙帥氣好搭、適合逛街穿搭的帆布鞋,其實當年它是以籃球鞋做為起點的真正硬核籃球鞋品牌。而最近Converse更順著台灣漸漸掀起的籃球熱潮,與P. LEAGUE+職業籃球聯盟富邦勇士隊的頂級球星張宗憲簽約,而張宗憲更成為Converse在台灣簽約的第一位籃球運動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Converse TW

今年由黑人陳建州所創立的P. LEAGUE+職業籃球聯盟正式成軍,相關行銷操作與話題製造能力明顯海放SBL,雖然疫情阻撓但依舊讓賽事熱度不減,也讓國內球迷朋友回流進場,但最後冠軍賽因為疫情關係以裁定的方式,宣佈第一季冠軍為『富邦勇士』。

 

而被球迷戲稱宇宙邦的富邦勇士,除了陣容本身就夠豪華之外,其中『台灣噴射機』張宗憲整季都扮演了球隊本土一哥的角色,遇到戰況膠著的時候,能夠適時的突圍為球隊拿下勝利,在洋將環伺的聯賽依舊表現亮眼,最後不僅幫球隊拿下冠軍,個人也囊括了年度MVP與年度第一隊、防守第一隊等獎項。

圖片3

圖片來自:張宗憲FB

而張宗憲不只球場上引人注目,場下的生活更是球迷關注焦點,除了感情受關注,去年還因為大麻事件差點失去表演舞台,而個人社群平台的直率發文也常常引發話題討論。除此之外,他的穿著打扮更是相當有個人特色與態度,即便場上選擇的籃球鞋款,也相當與眾不同,在賽場上經常著用Converse的籃球鞋款,而非常見的Nike、UA與Adidas,搭配上身上的刺青,造型鮮明帥氣、潮味十足。而他穿上的鞋款,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引起球迷討論。

圖片4

圖片來自:張宗憲FB

而也因為場上場下都有著高度關注度,Converse似乎也嗅到了機會,最近也正式宣佈,張宗憲成為品牌家族成員,而這也是Converse回歸籃球賽場後,在台灣簽約的第一位籃球運動員。也期待這樣與球星合作模式,有機會能為台灣籃球市場掀起一波屬於台灣的球鞋文化。

圖片5

圖片來自:張宗憲FB

 

圖片6

圖片來自:張宗憲FB

 

圖片7

圖片來自:張宗憲FB

能與運動品牌簽約,對於運動員來說肯定是個個人生涯成就的莫大肯定,張宗憲則是同步在個人社群上傳的影片中提到『跟著別人走,那就太無聊了。儘管質疑我吧,那只會讓我更加強大。』。也讓人相當期待,下一季的賽場上他又會穿上哪雙Converse的戰靴,或是品牌又為他客製了什麽樣的個人PE鞋款,就一起拭目以待吧。

圖片8

圖片來自:張宗憲FB

* * 能夠成為運動品牌正式簽約球員,對運動員來說真的是莫大的肯定!相當期待Jet下一季的表現以及場上的穿搭啊~

 

相關宅文

這次肯定一樣難搶啦!《UNIQLO x KAWS》 聯名系列再登場!

在兩萬雙鞋上面打球!NIKE 打造了一座結合永續還有藝術的社區球場

限量球鞋還買不夠嗎?你可以改買NFT虛擬限量球鞋,還有前NBA球員加持!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nverse TW FB張宗憲F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