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第3週上映電影】史匹柏《西城故事》x女力諜報《355:諜影特攻》上映

圖片1

好久沒在電影院裡看音樂劇了!《紐約高地》與《倒數時刻》都無緣在大螢幕看到,這次《西城故事》或是是因為名作改編+導演是名導史蒂芬史匹柏,在台灣給予了大螢幕的待遇。此外中間過程一波三折的女力電影《355:諜影特攻》聚集近期好萊塢最有意思的5名女演員,本週三與台灣觀眾見面。此外,邁向完結的最後新作《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前篇》、「國民妹妹」IU 《無人之境》、蔡凡熙x郭書瑤《再說一次我願意》都值得影迷關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月19日(三)上映電影▼

 

《再說一次我願意(Say Yes Agai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稅成鐸

主要演員:郭書瑤(Shu-yau, Kuo)、侯彥西(Yan, Sheng-Yu)、蔡凡熙(Tsai Fan-Hsi)

一個男子陷入求婚的無限迴圈,到底怎麼回事?!蔡凡熙、郭書瑤、侯彥西主演。

路克的手機鬧鐘響起,這天要開始準備晚上的求婚的行程。終於到了晚上求婚的重頭戲,路克單膝下跪,說出請妳嫁給我的標準求婚台詞,路克的女友小彩原本開心的樣子卻突然拉下臉來,且拒絕了路克,轉頭離開,路克起身追了上去,但他的視線逐漸模糊了起來。

鬧鍾再度響起,路克起身後發現 竟然是回到同一天早上的九點鐘!他徹底傻了,而且還發現每一天都是在重復上演著,包括被小彩拒絕求婚!這到底怎麼回事,他趕緊找了好哥兒小六商量,除了要面對跨不過去的關卡以外,還得應付女友身邊一直很討厭他的閨密,就此開啟了一連串的奇幻旅程!

路克知道他必須找出求婚失敗的原因 順利求婚,才能打破這個循環!!

 

 

《355:諜影特攻(The 355)》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賽門金柏格(Simon Kinberg)

主要演員: 潔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 、賽巴斯汀史坦(Sebastian Stan) 、艾德格·拉米瑞茲(Édgar Ramírez) 、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 、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 、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

當可怕的毀滅性武器落入跨國犯罪組織的手中,CIA探員「梅絲」(潔西卡雀絲坦 飾)決定找來各國的情報組織菁英,組成一支超越國界的間諜團隊「355」,試圖力挽狂瀾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發生……。

 

▼1月21日(五)上映電影▼

 

《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

主要演員:安索艾格特(Ansel Elgort) 、 瑞秋曾格勒(Rachel Zegler) 、 亞莉安娜黛博塞(Ariana DeBose) 、 大衛阿爾瓦萊斯(David Alvarez) 、 麗塔莫瑞諾(Rita Moreno) 、 寇瑞史多(Corey Stoll) 、 布萊恩達西詹姆士(Brian d'Arcy James)

史蒂芬史匹柏執導,《林肯》東尼庫許納編劇,改編百老匯同名經典。

 

 

 

《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the Final Stroke–前篇(Free! -the Final Stroke- the first volum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河浪榮作

主要演員:島崎信長、鈴木達央、宮野真守(Mamoru Miyano)、内山昂輝、細谷佳正(Yoshimachi Hosoya)、豐永利行、木村良平、代永翼(Tsubasa Yonaga)、平川大輔、宮田幸季、鈴村健一(Kenichi Suzumura)、野島健兒(Kenji Nojima)

走吧!往夢想的世界舞台邁進!

以世界為目標的七瀨遙,這次前往的全新舞台,是過去曾造訪過的夢想之地──雪梨。在啟程前的短暫休息時間當中,遙偶然遇見曾在日本選拔大會中的對手,並展現出自己的鬥志。而在這次的雪梨大賽中,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即將展開最激烈的競爭。在懷抱夥伴們心意、並登上世界頂點的過程中,他們又將會有什麼樣的全新感受?他們又是為了什麼原因而游泳?眾人面對水的熱血奮戰,即將在此展開…!

 

 

《屁屁偵探:舒芙蕾島的秘密(Butt Detective Movi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座古明史

《屁屁偵探》原作是由日本作家 Troll 所創作的兒童繪本系列作品,並自 2018 年起推出電視動畫作品。

「屁屁偵探」人如其名,兩個臉頰宛如「屁屁」一樣圓潤,特殊技能是在遭遇危險時放出「臭屁」。擁有一雙劍眉又高智商的屁屁偵探,其實本人非常紳士有禮,大展男神風範的反差萌。本次的電影版新作,將以一個特別的島嶼作為舞台,住在這裡的人們都是乘著風在空中移動。

 

 

《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Monster Fruit Academy)》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張永昌

妖果小學是一個存在於人類與妖怪交界處的魔幻空間。

有天,水果奶奶在拜訪哇嚕途中,不小心在山林中迷了路,一隻神祕白鹿出現,引領水果奶奶誤闖不為人知的妖怪結界,並意外成為妖果小學堂的新老師。

學堂裡的小妖來自妖怪世界不同的家族,庫倫(電)、火猴(火)、艾里(風)、嘎嘎(巨人),對於人類的到來大家覺得相當不安,合謀千方百計捉弄,想將水果奶奶逐出妖怪世界,超能小妖們無論使出多少妖力卻老是無法得逞,幾次衝突之後,水果奶奶終於巧妙收服了小妖們的心,並與大家成為默契十足的好朋友。

然而繽紛美麗的妖界並不平靜,流傳已久的可怕預言即將發生,隱身黑暗伺機而動的巨魔妖數度攻擊眾人,甚至將白鹿爺爺擄走,挫敗焦慮的小妖在奶奶的陪伴下,滿懷勇氣接受困難重重的修煉,與水果奶奶攜手對抗可怕的巨魔妖,試圖阻止毀滅妖界的末世預言。

 

 

 

《說不出口的愛(All the Things We Never Said)》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石井裕也(Ishii Yuya)

主要演員:仲野太賀(Taiga Nakano) 、 大島優子(Oshima Yuko) 、 若葉龍也

如果當時說出口,一切是否能挽回…

個性含蓄沈默的厚久(仲野太賀 飾),為了讓心愛的妻子奈津美(大島優子 飾)及可愛的女兒過好日子,放棄了他和兒時好友武田(若葉龍也 飾)的音樂夢,努力不懈的工作著,他認為即使犧牲了自己的夢想,可以讓心愛的人幸福一切就值得了,但卻因為一次工作早退,回到家後目睹了妻子與別的男人偷情,他看似平淡幸福的家庭即將掀起了一場風暴,三人的關係也產生了微妙的變化。為什麼背叛,是因為不愛了,還是以為不被愛了?為什麼有些話總是說不出口,但說不出口的愛,是不存在的嗎?石井裕也再以擅長的沉澱詩意,描繪現代都市男女的寂寞與疏離。

「B2B ( Back to Basics )」電影計畫由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與天畫畫天影業策劃,主張回歸電影本質,以「愛情征服一切」作為主軸,邀請六位亞洲導演共同創作,包括台灣的蔡明亮導演參與其中。而橫掃國際獎項的知名導演石井裕也,以《說不出口的愛》率先出擊,以細膩的視角,刻畫友情、愛情與家庭關係,描繪人際間的微妙變化。以動人的主題曲和演員精湛演出貫穿全片,呈現都會男女壓抑情感,觀照社會幽暗面向。

 

 

《月影(Moonlight Shadow)》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楊毅恆(Edmund Yeo)

主要演員:小松菜奈(Komatsu Nana) 、臼田麻美(Asami Usuda) 、宮澤冰魚 (Hio Miyazawa)

改編自日本療癒作家吉本芭娜娜小說集《廚房》中的中篇小說《月影》,《線:愛在相逢時》小松菜奈、《電影版 狂賭之淵》宮澤冰魚主演。

一個名為五月的女子,交往四年的愛人因車禍意外而身亡。時間如河流般不停地流動,死亡像一道巨大的鴻溝,將逝去的戀人留在彼岸。某天,一位陌生的女子靜靜地接近五月,只為了告訴她只有失去摯愛之人才能知道的祕密,據說滿月之時,有機會見到所愛的亡者一面...。

這是獻給所有曾經失去摯愛之人的一封情書。

 

 

《無人之境(Shades of the Hear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金宗寬

主要演員:尹惠利 、 延宇振 、 金相浩 、 李知恩(IU) 、 李周英

某個初春,睽違7年回到首爾的小說家昌錫(延宇振 飾),在陌生又熟悉的咖啡店、博物館、酒吧等處,遇見了遺失時間的美英(IU 飾)、燒毀回憶的編輯裕珍(尹惠利 飾)、尋求希望的攝影師成河(金相浩 飾)、買取回憶的調酒師珠恩(李周英 飾),他們迷失的心所寫下的故事……

 

 

 

《他奶奶的變裝皇后(Jump, Darling)》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菲爾康奈爾(Phil Connell)

主要演員:克羅瑞斯李曼(Cloris Leachman) 、 湯瑪斯杜普勒斯(Thomas Duplessie) 、 琳達凱希(Linda Kash)

三十歲大關在即,金髮男孩羅素的演員之路始終不順遂,他以變裝皇后為副業,卻成了變裝酒吧的頭號紅牌。親密的同志伴侶抱怨這個職業讓他在同儕的上流社會之間難以啟齒,羅素憤而搬出兩人的愛巢,身無分文之下,投靠住在郊區的外婆瑪格麗特。曾是溜冰選手的外婆,如今行動與思考速度大不如前,唯一不變的是依舊風趣開放的人生態度。年邁的她儘管嘴上叨唸自己不需要陪伴,但聽到外孫打算留下同住,嘴角依然忍不住上揚,原本平淡乏味的鄉村生活,被羅素搞得天翻地覆卻又生氣盎然。白天,羅素依舊四處奔走尋找新的經紀公司,晚上則來到鎮上的同志酒吧,化名「妖姬佛特絲」登台演出。在五光十色的舞台上,「妖姬佛特絲」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但是下了舞台,眼看事業與愛情的阻礙愈來愈多,焦慮萬分的羅素正面臨人生不可迴避的交叉路。同時,外婆也在此時向他提出了一個重大請求...。

 

 

《我的神秘狼朋友(Vicky And Her Mystery)》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丹尼斯英伯特(Denis Imbert)

主要演員:文森艾巴(Vincent Elbaz) 、 瑪麗吉蘭(Marie Gillain) 、 傑奇卡尤(Tchéky Karyo) 、 艾力克埃爾莫西尼(Eric Elmosnino) 、 珊娜凱爾(Shanna Keil)

自從妻子過世後,史蒂芬的8歲女兒維多利亞一直不願開口說話,為了與她重建關係,引導女兒擺脫喪母之痛,史蒂芬毅然決然帶著維多利亞搬到富麗的康塔爾山脈居住。一次在森林散步的途中,牧羊人送給維多利亞一隻名為「Mystery」的小狗,Mystery的出現讓維多利亞的生活慢慢變得多彩,但隨時間更迭,Mystery身為狼的事實也越發明顯,儘管史蒂芬擔心Mystery可能會帶來危險,他卻仍無法狠下心將這個為家庭帶來快樂的毛小孩跟女兒分開⋯

 

 

 

《情慾告白(Passion Simpl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丹妮爾阿比德(Danielle Arbid)

主要演員:莉蒂西亞杜希(Laetitia Dosch) 、 瑟基普魯尼(Sergei Polunin)

改編法國暢銷作家安妮艾諾的作品。

他,是已婚俄國外交官;她,是風姿綽約的法國學者。兩人不顧一切,乾柴投入烈火。她其實清楚,這段關係只會是場情慾的磨難。而她只能任他佔有,隨意進犯。性愛的極致是自我的消融,她享受著,遺忘自己是多麼獨立自主,竟還奢望完美的性事能換得些許愛情,無奈只有無盡的等待。直到某天,他徹底從她的世界消失。痛苦的她努力遺忘,身體卻陷在迷亂的漩渦。往日交歡記憶揮之不去,繼續侵蝕她的寂寞靈魂……

 

 

 

 

《極速營救(Speed Rescu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鞠覺亮

主要演員:王海祥 、彭天穎 、言傑 、塗聖成 、陳美霖

反毒組織「利劍小隊」,對上國內最猖狂且兇殘暴戾的販毒集團,由隊長秦風(王海祥 飾)領導,奮力營救長年致力於反毒的富商張百雄。由於消息走漏,秦風更是孤身受命,必須一路保護掌握販毒組織機密信息的張百雄女兒(彭天穎 飾),面對販毒集團的瘋狂追殺,兩人歷經生死患難,情感也由最初的互不信任,逐漸發生變化……

 

 

 

 

《激情獵誘(Burning Kis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羅比史多瑟(Robbie Studsor)

主要演員:利安格雷厄姆(Liam Graham) 、理查德梅利克(Richard Mellick) 、艾莉森沃克(Alyson Walker) 、克莉斯蒂西斯壯(Christie Sistrunk)

《控制效應》製作團隊再創驚悚高峰。如同結合超現實主義和懸疑的夏日奇幻黑色電影,一個陌生人的到來,讓一對父女捲入秘密、罪惡及危險的地獄之中。

前警探艾德蒙在六年前的一場肇事逃逸中,不僅喪失妻子朱麗葉,終身必須在輪椅上度過。殺手遲遲未找到,艾德蒙也在20歲溫順女兒夏洛特的照顧下生活,努力找尋兇手,卻也將這一切意外怪罪於夏洛特身上。某天夏日,一個懊悔又心碎的陌生人前來拜訪,自稱是意外事故的司機希望能得到原諒或懲罰。在找到兇手後於了解事情的全面,問題是艾德蒙無法逮捕他,不願讓六年的苦心白費,艾德蒙開始設計一場涉及司機、女兒還有他自己的危險計畫。隨著計畫逐漸失控,罪惡、慾望及怨恨也突破表面……

 

→經典重映系列←

 

《遮蔽的天空(The Sheltering Sky)》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柏納多貝托魯奇(Bernardo Bertolucci)

主要演員:黛博拉溫姬(Debra Winger) 、 約翰馬可維奇(John Malkovich) 、 坎貝爾史考特(Campbell Scott) 、 提摩西司伯(Timothy Spall)

凱特、波特夫婦和特納到非洲旅行,這對夫婦正面臨婚姻考驗,他們想要找回以往的熱情,但是這次旅程非但沒解決問題,且增加更多風波:波特卻染上傷寒病重不治;凱特落入阿拉伯人手中過著奴隸般的生活,北非的沙漠無情地摧殘著僅存的一線情感……

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我們重新開始好嗎?

作曲家波特(約翰馬可維奇飾)和作家妻子姬特(黛博拉溫姬飾)結縭十年後,夫妻關係面臨瓶頸,為了重拾熱戀激情,在戰後前往北非撒哈拉沙漠,展開修補關係的旅行。身處在神秘又變化萬千的沙漠中,婚姻危機似乎暫時解除,波特流連於當地娼妓間,姬特則和同行友人雷納出軌,各自尋歡的同時,卻也重新意識到彼此在心中的地位無人能取代。

然而,波特不幸感染傷寒,凱特四處奔走求助,無論生理或心理上都嚴酷考驗著這對夫妻,是否能從絕境看見最後一片初心…

導演貝托魯奇表示這是深愛彼此,卻無法快樂的愛情故事,他亦親自在電影中擔任口述者。

 



以上就是這個禮拜的上映電影!還不夠?

→更多資訊到【宅宅電影頻道】看好看滿  ୧(•̀ᗝ•́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