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恐靈異路口》駕駛開過這裡常常會撞山 你是不是也看到前面有路的幻覺?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f02__/status/1529465943247556608

在日本神奈川縣的宮瀨湖(宮ヶ瀬湖)湖畔,有一個T字路口號稱是日本最恐怖的路口,同時也是知名的靈異地點。這裡曾經發生過無數的死亡車禍,而這些車禍都有一個詭異的公通點。就是駕駛常常開到路口之後,似乎完全沒有往左邊或往右邊轉彎的打算,而是以高速直直衝向山壁!根據開過這裡的駕駛們所說,這裡在晚上會產生前方有路可以走的錯覺,因此才導致撞山事件不斷重演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從秦野繞過Yabitsu峠回來的途中會經過一個已經發生過無數次死亡車禍的路口。也就是所謂的靈異景點啦。有出車禍還活著的駕駛曾說,他看到這個T字路口直走好像有路。有興趣的人歡迎搜尋『Yamabiko大橋靈異景點』。」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f02__/status/1529465943247556608

最近這位日本推特網友的宣傳,讓日本神奈川縣的宮瀨湖(宮ヶ瀬湖)湖畔的一個靈異景點成為熱門話題!


恐怖的T字路口就位在湖畔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LOOsI1RhgmMQge/status/1529816268668571648

宮瀨湖四周都被高山環繞,湖中有一座名為Yamabiko大橋(やまびこ大橋)的橋,連接著湖的兩岸……


Google街景記錄的Yamabiko大橋

圖片4

圖片來自:GoogleMap


從西岸經由Yamabiko大橋到達東岸,就會看到傳說中的靈異路口

圖片5

圖片來自:GoogleMap

許多駕駛從湖西岸的山上下來,經過Yamabiko大橋到達東岸之後,就會莫名其妙以高速直直撞上山壁!


由於這裡實在發生過太多起類似的車禍,鬧鬼傳言也就不脛而走,讓這裡成了知名的靈異景點。不過撇除怪力亂神不談,也有一種說法是這裡的地形與燈光會導致駕駛在晚上陷入錯覺,以為前面真的有路可以走。再加上這裡地處偏僻,車流不多,因此駕駛們的車速容易過快,才會導致常常有人直衝去撞山了!


夜晚的靈異T字路口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f02__/status/1529465943247556608


燈光昏暗之下,前方看起來好像有路?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udget_kun/status/1529771317620523008


這裡發生過無數次的撞山車禍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cartune.me/notes/dviTrHmbGi

靈異T字路口成為熱門話題之後,日本網友們也紛紛提出如何提醒駕駛不要往前開的辦法,像是豎立LED警示燈、告示牌,或是在地面漆上警告標語……


好比做成這樣,總不會撞山了吧!!!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ghibiki/status/1529935859877019648

(゚▽゚)當大家都知道這裡是靈異景點,開車經過就會特別提高警覺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f02__toge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