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岩射手TV動畫化!2012冬番就看得到了~

圖片1

以一張圖成為同人界的奇蹟,結合日本pixiv和niconico的力量脫穎而出的作品《黑岩射手(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之前曾經推出過OVA版的動畫,大約50分鐘而已。以這麼有潛力和故事性的角色來說,這樣觀眾們怎麼看得過癮呢?於是現在《黑岩射手》將要推出新的TV動畫了!希望TV版的黑岩射手,能夠創造出一個完整的黑岩射手世界觀。

其實之前小狄曾經零星提過幾次,不過倒是沒有好好介紹過黑岩射手的背景。

圖片2

黑岩射手發源於pixiv站上一位繪者《huke》的人物攝定圖。一開始她的設定是一個兩邊頭髮長短不一,手上拿著每秒能發射20發石頭的女孩。後來音樂團體supercell的ryo替這個角色寫了一首歌《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huke繪圖初音主唱,在niconico上大受歡迎,現在的點擊率已經破400萬人。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之後《黑岩射手》由Good Smile Company推出許多精緻的模型而更廣為人知。OVA則請到了花澤香菜和澤城美雪,分別替黑岩槍手和她的對手《Dead Master》配音。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PSP遊戲將在8月25日推出

▼有看到黑岩射手身後和她形成對比的白色影子嗎?她是遊戲的賣點~迷之新角色。

圖片8

這樣解釋過後有沒有更清楚這個角色了呢?那麼,當然要再重聽一次讓人瘋狂重新點擊的黑岩射手成名曲囉~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動畫官網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