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的「牛」》當初其實想寫「牛乳」 為什麼最後只寫了一個字?

圖片1

圖片來自:Google Earth

日本一位名叫えぬびい(Eenubi)的攝影師,最近分享了一張在北海道拍攝的山丘照片,引發網友議論。因為這面山丘上,竟然寫了一個大大的「牛」字。長寬至少都有數十公尺以上,讓人看了是既驚奇又困惑。一方面很開心自己看到了應該是日本最大的「牛」,另一方面也很想知道,這個字的背後究竟代表著什麼意義呢?以下就跟著宅宅新聞一起來看看,這個世界上最大的「牛」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超漂亮的一座山上,突然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牛』文字,不協調到讓我笑了。這個牛字大約長100公尺,寬60公尺,尺寸真的超乎想像地大。將來我可以跟大家說:『我見過日本最大的牛喔!』了。(照片是在北海道拍的)」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nuenuenubi/status/1699021923651617024

這位名叫えぬびい(Eenubi)的日本攝影師,最近前往北海道東部旅遊的時候,開車經過中標津町Moan山(モアン山)這個地方,發現這個巨大的「牛」字,於是忍不住下車拍照了……


仔細看會發現「牛」的右下角有兩頭鹿,可見這個字有多麼巨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nuenuenubi/status/1699036153528402248


從衛星上看這座標高365.7公尺的「モアン山」

圖片4

圖片來自:Google Earth


從天上也可以清楚看到「牛」字

圖片5

圖片來自:Google Earth

在這個「牛」字引發話題之後,有網路媒體就跑去當地調查,發現是當地農會與酪農,在2005年為了宣傳當地的牛乳產品而寫的!


至於不寫「牛乳」,而只寫「牛」一個字的原因在於……


農會員工:「當初其實是想寫『牛乳』的,不過後來發覺只寫『牛』的話,可以讓人自由聯想到『牛乳』、『牛肉』,或是Moan山所在地的地名『養老牛』,於是就決定只寫『牛』一個字了。」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j-town.net/2023/09/17348907.html

順帶一提,由於這個「牛」字位於當地農會的放牧地之內,放牧期間不能隨意進入。不過在11月到隔年5月下旬這段期間,就可以從北面爬上山頂,近距離欣賞這個「牛」字了喔!


(゚∀ ゚)真想買下一座山,寫下世界最大的「宅」字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news北海道STYLEJタウンネッ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