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御用設計師:大河原邦男最新力作——BASAMAロボ

圖片1

以設計機動戰士鋼彈而聞名,同樣也是鋼彈御用機械設計師的大河原邦男老師最近有新作品推出啦!這次是為了幫日本新潟縣南魚沼市設計吉祥物,取名叫做 BASAMA(お婆さん)ロボ !

這個消息從大河原邦男老師的 Twitter 上發佈出來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BASAMAロボ 的型式番號為直江兼續(日本戰國時代的名將)出生地坂戶山的標高,也就是 634 m,所以她的身體上才會有 Ba-634 !而且這高度快要跟第二東京塔 Tokyo Sky Tree,差不多高了!

BASAMAロボ

圖片4

圖片5

大河原邦男老師還相當貼心,因為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吉祥物,怕小孩子會模仿,所以 BASAMAロボ 拿的武器,不...是裝備,還特地用了不帶刀尖的老式菜刀,主要就是拿來切菜用的!

圖片6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覺得 BASAMAロボ 好像有點眼熟呢?對啦~大河原邦男老師說 BASAMAロボ 的造型,其實就是從吉恩號而來的呢~

吉恩號

圖片7

這消息一出來之後~不少的日本網友都笑說大河原邦男老師還真是不務正業到極點了呢XD!秋香倒是覺得這樣還挺有趣的,而且自己地方上的吉祥物,是由這麼厲害的人所設計,一定會相當高興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南魚沼ご当地グルメ「きりざい」情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