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控!OVER 40 男子現正大人氣♥♥♥

圖片1

男生的行情好像是年紀越大越有價值呢~可以說老酒也是越沉越香哩!像之前如夢有提過的《日本藝能界老少配夫妻激增中!》好像也是這個道理。不過呀~說起來,有時我們女生跟一個人交往,除了會看內在、跟其他的原因之外,好像年齡不太在考慮的範圍呢~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日本女生覺得跟 OVER 40 的男生交往的優點是什麼吧!

圖片2

◆有狩獵本能

同年紀的男生很多都是草食系男子,生活不太有目標。比較起來,OVER 40 的男生,大部份都還是肉食系男子的範圍,對生活積極,對戀愛也是呢!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伊麗莎白裡頭很有可能就是大叔XD

圖片4

◆對於戀愛方面的事情較主動

不論是追女生,或是床上的那檔事,OVER 40 的男生,都會主較主動,同時可能也累積了一點的經驗和技術。在平常相處上有都顯得較為紳士!

▼ 就算我們迷失了~OVER 40 的男生也大部份能幫我們指引方向

圖片5

◆有基本的經濟基礎

OVER 40 的男生通常都有「身為男人,就不該讓女生付錢」的想法。對女生來說,不是說約會時就不付錢,只是覺得男生會有這樣的想法跟行為,表示他有還不錯的經濟能力。而且這個年紀的男生,其中可能也會有車子或已經有了房子,對人生較有計劃。

▼ 拿長谷川來當圖例好像放錯了...

圖片6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喜歡成熟穩重一點的大叔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