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親子丼還溫馨的 Oyako(親子)關係!

圖片1

說到親子這兩個字你會想到什麼呢?親子丼嗎?(是我餓了想吃…)有位住在日本的美國攝影家 Bruce Osborn,他從 80 年代開始,就一直拍攝一般人家中父母和小孩的照片,有時還會要求對方穿上現在工作的服裝,就這樣默默的拍了快要 30 年喔!

Bruce Osborn 差不多拍了有 168 組的親子照片,我們可以在這些照片中,看到各行各業、各式各樣的家庭關係~感覺還挺妙的!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本人的喜好,照片清一色都是黑白的呢~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接下這三張圖是比較特別的,特別的地方在於,他們是同一對親子沒錯,不過因為 Bruce Osborn 的這個主題真的拍了好久,所以我們還可以看到這些人的成長呢~是不是很妙!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親子關係或許可以說是我們每個人的第一個人際關係吧!? Bruce Osborn 也將他的這 Oyako(親子)一系列作品集結成冊,出了一本同名的攝影集,喜歡的朋友也可以找一下喔!(日本的 Amazon 有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ruce Osbor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