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U超炫模型~飛燕初音+戀愛戰爭!

圖片1

迷上初音的好處是可以聽到許許多多同樣熱愛初音的粉絲所製作的歌曲,壞處就是錢包真的會大失血。最近模型公司接連推出眾多種誘人的初音模型,而且其中還有《電腦戰機》中的飛燕(フェイ・イェン)和初音的夢幻合體立體化!同樣都是雙馬尾,更加機器人風格的「飛燕初音」加上蔥,看起來還真是萌到沒有極限♥

飛燕初音模型《COMPOSITE Ver.Ka VR-014/HD フェイ・イェンHD》

圖片2

▼完全機器人化,看起來有種冷酷的未來感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背面

圖片4

▼麥克風跟蔥是絕對不可少的基本配備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移走眼罩後看起來活潑可愛的歌姬初音再次登場♥

圖片8

圖片9

▼換成蔥也OK喔

圖片10

▼之前曾展出的飛燕初音完成模型,顏色看起來更鮮豔一點

圖片11

飛燕初音在PSP遊戲【Project DIVA ver 2.5】中的melody一曲登場!

另外小狄這邊還想再另外介紹一款Good Smile Company推出的初音模型,來自初音名曲《戀愛戰爭(恋は戦争)》。

《戀愛戰爭》

GSC將拿著擴音器的Miku實體化,活靈活現的表現出了盡全力吶喊的初音。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全力吶喊的初音,這樣的歌姬我每天欣賞沒有問題!

圖片16

另外呢,GSC這次還推出了兩種版本的《戀愛戰爭》初音,除了上面那個單喇叭(初音手上擴音器)版本,下面還有豪華版,喇叭大放送(笑)差別就在多了9個喇叭wwwwww

豪華版《戀愛戰爭》初音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喜歡嗎?這些初音在台灣拍賣上都找得到代購喔,要入手一點都不難~電腦戰機:飛燕初音點我,《戀愛戰爭》初音點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amashiigoodsmi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