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Sensation XE與Beats Audio聯合手機 九月底現身

圖片1

繼之前阿漆哥買的Monster beats by Dr. dre 耳罩式耳機開箱文之後,Beats Audio又有新消息了,相信大家都知道HTC Beats Audio將合作,而他們聯合推出的智慧型手機在近日宣布將在九月底推出首款兩方合作的手機。

從外型上黑色與紅色的設計,還有後面Beats Audio的LOGO,感覺就很帥氣,說是和Beats Audio合作,當然要搭配上Beats by Dr. Dre的耳機,而在硬體上,HTC Sensation XE會比HTC Sensation再多晉升一點,採用1.5Ghz雙核心處理器,電池壽命方面也會提升。

圖片2

圖片來自:gsmarena

圖片3

圖片來自:gsmaren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gsmarena

圖片5

圖片來自:gsmarena

HTC Sensation XE預計在 9月底於歐洲、亞洲、非洲和東南亞等地方推出,敬請期待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smaren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