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新番《小魔女學園》大獲好評~創下2.9%高收視率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本季由TRIGGER制作的《小魔女學園》電影,原本在日本國內外就擁有不少粉絲。2013年曾經在Kickstarter集資,創下一天內募到15萬美金的輝煌紀錄。接著《小魔女學園》於今年1月開始放送TV版,故事節奏明快、動作畫面又流暢果然立刻擄獲觀眾的心!看完第一集三位小魔女的冒險,彷彿讓人重拾兒時對奇幻故事的憧憬,這或許就是《小魔女學園》最大的魅力✰

圖片2

圖片來自:TRIGGER Inc.

《小魔女學園》原本是配合文化廳動畫師育成事業「動畫未來2013」,TRIGGER所製作的作品。由於在國外反應相當熱烈,於是2013年在KickStarter公開募資,第一天就達到目標金額15萬美元,接著募款金額從第二天往上累積至30萬美金。最後總共募集到62萬5518美元。

2015年公開的續篇《小魔女學園 魔法遊行》

2017年1月新番《小魔女學園》TV動畫版

TV動畫版的故事從亞可進入Luna Nova魔法學園就讀開始。都還沒正式開學,亞可就和洛蒂、蘇西捲入超大麻煩(其他兩位嚴格來說是被捲入。)。想必未來的學園生活一定也是充滿各種刺激的冒險!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監督由被譽為天才動畫的吉成曜擔任,吉成曜過去曾在新世紀福音戰士負責原畫而備受矚目。《FLCL》動畫的高難度動作場景也出自他之手。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東寶社員古澤佳寛向各位報告《小魔女學園》2話在關西電視台創下2.9%高收視率的好消息。同時也提到雖然可能會出現希望本作能在早上或下午(兒童向節目時間帶)放送,不過在經過許多調整後還是敲定深夜時間帶。

圖片5

圖片來自:古澤佳寛 @yottkun

看到總是很活潑的亞可,好像也被受到感染般有股元氣滿滿的感覺( °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ttku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