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式小改款《Opel Zafira》正式駛下德國生產線囉

圖片1

圖片來自:Opel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2016年6月的時候曾經和大家分享了在歐洲市場相當受到歡迎的超人氣轎旅《Opel Zafira》進行了小改款工程的消息呢?前幾天頭一輛小改款《Opel Zafira》在包括Opel執行長Dr. Karl-Thomas Neumann在內的高層見證,正式駛下了位於德國Rüsselsheim的工廠!

圖片2

圖片來自:Opel

根據Opel官方所提供的資訊,這頭一輛駛下Rüsselsheim工廠的2017年式小改款《Opel Zafira》不但採用了熱血的火紅色塗裝,還選配了OPC line Package套件、AFL LED車頭燈和雷達定速巡航系統,當然也少不了《Opel Zafira》車系一向引以為傲的Flex7座椅配置!

圖片3

圖片來自:Opel

圖片4

圖片來自:Opel

圖片5

圖片來自:Opel

圖片6

圖片來自:Opel

更讓大家驚喜的是。在小改款《Opel Zafira》正式下線之後,Opel在2016年到2020年之間,預計還將會在Rüsselsheim工廠進行多達29款全新產品的生產工作,不知道Opel品牌在這段期間之內是不是有機會能夠重新回到國內和大家見面呢?

圖片7

圖片來自:Opel

圖片8

圖片來自:Opel

大家期不期待能夠快快和小改款《Opel Zafira》見面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