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zzy Hip Hop正統派新人團體:「Re:plus」

圖片1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之前在下介紹過的Raujika嗎?

前幾天在下接觸到這個跟這位音樂製作人差不多同期出道的團體「Re:plus 」,乍聽之下風格很像,但他用的流行節奏比較多,以Jazzy Hip Hop風格來說,是較正統派的Style。而他們在詮釋樂曲上的細緻程度的確相當高超,每一首歌都能感覺到景色似的意境讓人中毒性極高。

Time Goes By Feat. Hydroponikz & Anika,筆者第一次接觸到他們的曲子。

他們正式出道的資歷雖淺,但在先前長期的DJ活動幫他們累積了許多經驗,在2009年在合輯「In Ya Mellow Tone 3」發表了「Everlasting Truth」一曲之後開始備受矚目,隔年他們以自己的名義發行了第一張與成名曲同名的專輯「Everlasting Truth」。

「Everlasting Truth」,當初此曲推出後獲得了iTunes的Hip Hop類別下載率的第一名。

在第一張專輯銷售出12萬張的佳績後,在明天11/9,他們預計發行第二張專輯「Ordinary Landscape」,現在已經有部分音源流出了。

▼「Headline」,目前youtube上流出的部份音源其中之一。

這是新專輯的全曲目試聽,有沒有很期待聽到完整曲目呢。^^

新專輯「Ordinary Landscape」List:

01.Let The Story Tell (feat. FlowEthics)

02.Solitude

03.Headline (feat. Cise Star)

04.Just One Chance (feat. Victor Davies)

05.Nighttime

06.Fading Red (feat. I Hate This Place & Nick Smalc from Vitium)

07.One Dream (feat. Sam Ock)

08.Interlude

09.A Fall And Rebirth

10.It All Turns Out Great (feat. MCNewsense from ArtOfficial & Nate Vibez)

11.Relax And Chill (feat. Othello)

12.New Horizon (feat. Ben Hameen of Collective Efforts and Dillon Maurer)

13.Regret

14.Quietblue

最後放上幾首個人覺得很不錯的曲子^^

Blue Sky feat. Cokiyu,神曲一枚!><

moonscape,如同歌名一般,一聽就讓人覺得好舒服的一首歌。

希望大家喜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圖檔來源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