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學校》世上第一間教性愛的學校!(驚)

圖片1

你沒有看錯!(揉揉眼睛沒關係~) 世界上真的出現了第一間專門教性愛的學校!它就在奧地利,名字叫做Austrian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Sex (AISOS)~你一定很好奇《性愛學校》教甚麼吼?直接告訴你啦!《性愛學校》(AISOS)標榜他們不只是學術,更獨特的地方在於...有實際的演練學習哦~~~(遠目)

根據《性愛學校》(AISOS)女校長湯普森(Thompson)的意思,她認為現代人可能鍛鍊自己肌肉、陶冶自己心靈…但是!就是在訓練自己做愛的事技巧上就不太足夠…嗯…所以這是就成為她創立這個學校的宗旨~。想知道更多?《性愛學校》(AISOS)的完整一學期包含了5門全程課程,還加上3堂的強化課程,費用換算成美金約1850,也就是台幣的55733元。第一批課程預定在明年一月開課,而且女校長說已經額滿了哦~~~(再次遠目)

圖片2

圖片來自:odditycentral

▼《性愛學校》(AISOS)的校舍,課程是用德文上課的哦~ (阿珂:ㄜ...其實不用會德文也可以學吧...)

圖片3

圖片來自:aiso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性愛學校》(AISOS)的女校長湯普森(Thompson) (是跟傳統校長不一樣耶!)

圖片4

圖片來自:aisos

《性愛學校》(AISOS)網站上的圖片

圖片5

圖片來自:aisos

▼看看《性愛學校》(AISOS)的影片來進一步了解吧...


性愛學校(AISOS)的網站 <---------------

阿珂我會很好奇AISOS的課程網站會分享到底在學甚麼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dditycentra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