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 X Lacoste 跨界合作概念車 超級前衛設計感

圖片1

誰把鱷魚放到雪鐵龍的概念小車上,輪胎鋼圈設計得像網球拍,整個超級運動風!超有時尚感!其實這台概念車是Citroën跨界合作的又一鉅作,先前Citroën就曾與時尚雜誌《GQ》共推GQ by Citroën概念車,而這次的合作對象則是法國時尚品牌之一~Lacoste。與Lacoste的合作,讓這部Citroën Lacoste Concept有著充滿前衛設計感,而Citroën Lacoste Concept也可能會是下一代新C1設計的發想源頭。

圖片2

Citroën Lacoste Concept在外觀設計上,用了許多Lacoste品牌所強調的運動休閒概念,尤其類高爾夫球的輪圈設計,以及多處來自網球概念之設計,也遍佈Citroën Lacoste Concept;而在內裝座椅的設定上,則運用了許多Lacoste Polo衫的概念,其中又以安全帶設計的開口位置以及椅面縫線最為相似。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另外,採用敞蓬設計的Citroën Lacoste Concept,有著大大的T型樑橫跨車頂,除了保護作用之外,當然也讓Citroën Lacoste Concept猶如擁有超大的龍骨設計,除此之外,Citroën Lacoste Concept還擁有自動開啟/關閉功能之軟式引擎蓋設計,至於軟式頂篷設計,也讓Citroën Lacoste Concept的乘客免於淋雨等天然氣候的影響。 

Citroën Lacoste Concept簡介

車身尺碼為3450mm X 1800mm X 1520mm,軸距為2300mm,其全車大小大致與C1或C1之孿生車款Toyota(豐田) Aygo相仿,而Citroën Lacoste Concept則搭載一具3缸汽油引擎,不過Citroën也強調未來該公司將針對此級距、尺碼、車重之車款,提供多款動力選擇。

像網球拍的輪胎鋼圈設計

圖片4

方向盤前方的表板設計也太可愛了吧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流暢的曲線真不是蓋的

圖片8

座椅皮面設計再來隻小鱷魚整個超虛榮

圖片9

圖片10

雖有T型樑橫跨車頂但對於經常下雨的亞洲地區還是無法放心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來看看一系列形象平面廣告吧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講到雪鐵龍概念車,rimowa最近看報紙發現周董新專輯中的「自導自演」出現了一台超級跑車,這部充滿科技未來感的超跑是2009年雪鐵龍在上海車展時發表的概念車「雪鐵龍GT」,由於是概念車,且沒有量產,所以只在「自導自演」MV中獨一無二亮相!

去年周杰倫知道這部車後,就靈機一動想寫首跟車子有關的情歌,讓這部屌車入鏡,當時雪鐵龍公司還因為亞洲天王周杰倫要動用這部車入鏡拍MV,特別破例出借!拍攝時雪鐵龍公司還派出兩個工程師全程在現場協助,車商表示這部概念車「雪鐵龍GT」目前並無量產打算,倘若真有上市的一天,價值將超過台幣上億元!而「雪鐵龍GT」在MV中的價值並不在於它的昂貴與否,而是根本買不到而珍貴!

唉 ~人因夢想而偉大,車因概念而昂貴呀!!!!

圖片26

圖片2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