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三星Galaxy S3五月推出 這次是…

圖片1

圖片取自:pockethacks.com

似乎自從三星一宣布新一代智慧型手機Galaxy S3將不會在二月推出後已經有好一陣子沒再聽過任何關於S3風聲被釋放出來,雖然也是好事一件,但到底要讓三星迷白等到什麼時候呢~

好佳在根據新一波國外媒體透露,Galaxy S3將可能會在今年 5月推出,同時這代厚度會比S2來得更薄些,將減到7mm(約4個十元銅板高),若此消息為屬實的話,那將有可能拉大和其最大敵手蘋果iPhone4S(厚度9.3mm),甚至是謠傳厚度未明顯變動的iPhone5差距。

圖片2

圖片取自:vamban.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單純比厚度也不能就此決定手機勝負的高下,就目前市場上所傳出的Galaxy S3規格來看,其將可能採用4.6吋的Super AMOLED Plus觸控螢幕並搭載四核心處理器和Android 4.0冰淇淋三明治系統,同時還可能配有800或1200萬畫素的相機鏡頭並支援4G網路和S-Pen觸控筆。

雖然看起來挺牛的,但應熊老話一句,謠傳總還是謠傳,詳細Galaxy S3規格還是要由三星本人出面跟大家說清楚講明白,不過預計最快也要3月才會有確定的官方消息囉。

圖片3

圖片取自:pockethacks.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