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玩比爾蓋茲...寫過的App遊戲嗎?

圖片1

圖片取自:intepid.com

大家會想玩一下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嗎..你你你別想歪!應熊是指比爾蓋茲編寫的遊戲啦,而且還是他在年少輕狂的時候和友人一起完成賽車遊戲《donkey.bas》喔~

其實光看這款遊戲的推出時間是在1981年(不知各位出生沒?),幾乎就已經稱得上是PC遊戲的開宗祖師爺了,不過這回它可不是重新又在DOS系統中借屍還魂,而是登上了目前最夯的蘋果App Store上來供大家付費下載呢~

圖片2

圖片取自:itunes.appl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遊戲方式〝真的〞很簡單~就是控制車子躲開擋路的驢子,然後就能得高分~不過畢竟它是30年前推出的遊戲,因此既不會有酷炫畫面,更不會有多款帥氣跑車任君挑選,純粹就是用來給5、6年級生懷舊的專用款。

不過~如果對年輕時期比爾蓋茲所製作的遊戲感興趣的話,不妨也可以一起親自下海玩玩看~再不然就和應熊一樣看看遊戲片段回味一下也行,目前這款遊戲的價格為US$0.99美金。

圖片3

圖片取自:theverge.com

《donkey.bas》遊戲片段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verg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