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Slate 500 平板電腦 新登場!!!

圖片1

近來3C市場可謂百家爭鳴,在今年初端出平板電腦的HP,終於正式發表「HP Slate 500」,這算是第一款使用Windows 7為OS並且正式上市的平板電腦,售價從美金799元(折合台幣約2萬5)起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CES 2010現身並請微軟大頭目Steve Ballmer展示的HP Slate,經過多個月的調校後,終於在美國發表了

圖片2

「HP Slate 500」外觀方面就跟先前釋出的影片所示大致相同 (背後充滿格菱設計)。內建處理器為Intel Atom Z540,運作時脈為1.86GHz,使用2GB記憶體以及64GB的SSD儲存空間,另外還配置Broadcom的Crystal HD影像加速技術,使得HP Slate 500能輕輕鬆鬆播放1080P的高畫質影片。 

螢幕為8.9吋大小,解析度則是1024*600,支援多點觸控操作使用,機身重量則大約是0.68公斤。機身邊緣可以看見電源按鍵、Home按鍵、鍵盤按鍵 (呼叫虛擬鍵盤用)、USB插孔、SD讀卡機、音量調節鈕以及位於背後的攝影鏡頭 (前端也有一組視訊鏡頭)。

格菱設計質感度大增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P另外也發表周邊Dock插座,上方設有2組USB、1組HDMI以及連接線插孔,同時提供充電、影像輸出以及置放平板電腦等功能。另外HP Slate 500也有專用皮套可使用,同時附上一組可用於觸控螢幕的筆,可用於手寫輸入使用。

圖片4

觸控螢幕的筆,可用於手寫輸入使用

圖片5

看起來要正式上市的話,可能會等到明年了 (先前是這樣子說,但不知道今年年底有沒有機會?),而先前也有傳聞表示HP明年也可能會推WebOS版本平板電腦,請大家拭目以待。

HP Slate 500影片介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