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電波『漁夫P的釣魚混音工坊』

圖片1

拿啦!拿啦!拿啦!你拿著一下你拿著一下啊!!!

說真的講到捷運出口攔截賣包包的一些事,不少人都有經驗吧!先前還有人把屈原的故事拿來改成漁夫賣包包的故事(驚恐)

但是因為這影片真的非常的貼切又很洗腦!!(那句"拿啦拿啦拿啦"真的夠煩的XD)

我們先來看看最一開始的這個漁夫賣包包的故事(無誤)XD

小香看完之後覺得真的很有趣,又很有創意(笨)!結果就順手搜尋了其他的東西!意外的被小香找到很莫名其妙的.....倒放版....(傻眼)倒放版的聽起來居然像是不知道哪個國家的奇怪語言...還有人留言說像客家語+閩南語+泰語+印尼話+日文(少部份)+韓文......(囧

唯獨沒有改變的大概就是倒過來放的"拿啦拿啦拿啦"居然還是一樣的(傻眼)

小香就跟中毒一樣不停的搜尋起這個漁夫的相關作品= =!!!!

也找到了一位叫做"漁夫P"的混音創作者(?)他用魚夫這個素材做了一對超讚又無違和感的影片真的是太殺了!!!

小香很喜歡科學超電磁砲的主題曲『only my railgun』熱血又好聽!!

先來分享一下原曲

「漁屈雙人組」版本-Only My Qu Yuan

這未免也太討厭了吧,真的太好笑了,又很強!小香很容易這樣一接收到電波就停不下來了XD

後來居然連『漁夫的完美包包販售教室』這種東西都有了!

※此首『漁夫的完美包包販售教室』原曲為《東方氷雪歌集》中的一首歌曲。 PV做的非常萌。東方系列中的頭號笨蛋⑨琪露諾為主。

作者漁夫P是受NICONICO動畫的音MAD一系列作品影響,後來又接觸金坷垃就以UTAU為主製作混音~

小香一直想說漁夫P會不會是做相關工作的呢?所以才可以弄出這些很電波的作品,沒想到漁夫P...只是高中生,而這也只是餘興創作而已!!!

漁夫P你前途無量啊!!!!!(拍肩膀)而且除了聲音,連影片也是漁夫P本人自己做的....真的是太強大了!!還有很多很棒的混音作品小香就不一一的貼出來了,大家可以自行到漁夫P的頻道觀看!不過小香要推薦一下漁夫P最新的強力大作....

雖然漁夫P自己說自己最滿意的作品應蓋是大概是BAD FISHERMAN(在漁夫P的頻道可搜尋的到),但是小香就是想要推薦這首嘛!!!(哭鬧)

原曲為PONPONPON的一首歌曲,漁夫P這次不拿漁夫當素材混音了....這次拿了"健生中醫"的聲音做素材!!!聽得我都要哭了(哭的點是?XD)

『建生中醫-CONCONCON』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漁夫P的頻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