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海綿女》4000顆海綿菜瓜布是想清理腸胃嗎?(誤)

圖片1

圖片來自:thesun.co.uk

看過那似乎活得沒什麼問題的《吃塑膠女》,今天這個比較正但身體已經出現異狀的「海綿姐姐」,被大大放在英國報紙上,看她的樣子,如果你說她是在幫海綿菜瓜布代言,我也絕對不會起疑,只是海棉上多了一個齒痕而已...(驚)今年才21歲的Kerry Trebilcock,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吃進身體裡4000顆海綿菜瓜布了!菜瓜布不會刮傷嗎?當然會囉!所以別看她裝髮完整小露乳溝,但其實她的消化器官確實已經受到傷害。這就是告訴小朋友們,不可以模仿這樣!!!(指)

圖片2

圖片來自:thesun.co.u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會開始吃海綿也是一個偶然,2008年染上鉤蟲病的她,飲食習慣也突然跟著改變。某天在拿出新品海綿時,突發奇想覺得自己想吃它!一口下肚後,雖然沒有味道但卻因為奇妙的口感而讓她愛上吃海綿。而且她吃海綿也不是直接啃,有時後在上面擠上調味料、或是浸泡到紅茶等飲料裡,簡直當OREO在吃吧!除了海綿以外,她其實也吃了有100個肥皂。沒錯!就是那種很香的水果香味肥皂引起了她的食慾~這樣的組合當然是不可能洗淨她的腸胃囉!

圖片3

圖片來自:thesun.co.uk

像她一樣被醫生診斷出「異食症」的人,好像真的還蠻多的!只是光看她們放進嘴裡的東西,我的胃就感到一陣痛><

一樣是海綿但這是吃沙發裡的海綿...

衛生紙會有飽足感嗎?...

 

怎麼大家都愛吃肥皂啊...

 

真希望她們可以趕快痊癒,不然胃哪受得了啊~~~(汗)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 SU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