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攝影App《Instagram》 將登陸Android平台啦!

圖片1

圖片取自:bgr.com

喜歡用手機拍照分享的卡友~應該都有聽過這款非常有名的免費手機攝影APP《Instagram》吧,不但操作介面簡單方便~裡面又有各式各樣的照片編輯和特效功能,因此一直深受到廣大手機用戶們歡迎,只不過很可惜的是它過去就只推出過iOS的版本,一直沒有支援到Android版,雖然去年底Instagram官方曾經有向大家宣布將進軍Android平台,但後來似乎也就沒有下文~

圖片2

圖片取自:bgr.com

不過現在有個好消息要報給大家〝栽〞~根據國外最新傳出消息指出,Instagram官方已經向大家宣布Android版的Instagram APP,很快就要來問世囉!而且根據透露這次推出的Instagram for Android版將會支援所有的社群分享,像是臉書、Twittr等,並還會內建多種照片編輯和特效工具,而且執行速度將會變得更快,甚至在某些功能上面表現的還會比iOS版的Instagram來得更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Instagram官方目前還沒辦法給出確切的推出時間,不過預計順利的話,或許很快地Android用戶就能在3月底前看到Instagram app在Google Play Store上架,當然相信應該也會和iOS版一樣是免費的吧!

圖片3

圖片取自:bg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g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