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SIZE棒棒糖》韓男親自做跟人一樣大的糖果送女友♡

圖片1

圖片來自:wikitree

一年一次的白色情人節又到來啦!這天,也是令女生緊張又期待的日子吧~(喔耶!^0^)而且之前建寧有跟大家說過,不只是日本、韓國的白色情人節也是男生送女生糖果的節日,所以今天在韓國不只是一些商店,就連在街上也可以看到許多手裡滿滿拿著糖果的女生呦^^而白色情人節的今天,還有一位韓國男生花了很久的時間,就是為了親自做出跟人一般大的糖果要送給女友呢!大家今天也想不想也從愛人那邊收到一顆超大的糖果呀?!

這位韓國男生是29歲的上班族,在還沒到白色情人節時,他就有先跟女朋友鬧著玩說:『白色情人節我只會給你一顆糖果喔~』然後女朋友就說:『反正都說要給我了,那就給我一顆超大的糖果吧^^』,當時他聽到女朋友這麼說,就真的下定決心要做一顆超大的糖果送給女朋友耶~真的是太有心了!

韓男親自做跟人一般大的糖果送女友♡

圖片2

圖片來自:media.daum

這跟人一般大的糖果,有沒有很好奇它是怎麼出來的啊?這位男生就有跟我們簡單的說明了他製作的方式:要先買一支棒棒糖,然後看著棒棒糖畫好示意圖然後測試正確的比率。而棒棒糖棍子和糖果頭是讓人加工去製作的~然後在這糖果頭裡面就可以放一些真正的糖果。那最後就剩下包裝,包裝紙是跟棒棒糖本來的包裝樣式一樣,然後放大用布印刷出來。END!

▼先看著棒棒糖畫好示意圖然後測試正確的比率

圖片3

圖片來自:wikitre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糖果的塑膠棒和糖果頭就要讓人特地去加工製作

圖片4

圖片來自:wikitree

▼糖果就放這塑膠糖果頭裡面(裡面還有戒指ㄋㄟ)

圖片5

圖片來自:wikitree

▼棒棒糖的包裝就是跟原本棒棒糖的樣式一樣,使用布放大印刷出來

圖片6

圖片來自:wikitree

▼然後再用緞帶綁起來,就完成囉!!!

圖片7

圖片來自:wikitree

而且這男生不只是做出了這《真人SIZE棒棒糖》,甚至還特地準備了BMW敞篷車要載這超大支的糖果,送去給他的女朋友!!

▼這男友就把這顆超級大的糖果放到車上~~用開心的心情送去給女朋友!

圖片8

圖片來自:wikitree

這位男生把這親製自做好的超大糖果送給女朋友之後,就把事先拍好的這些照片PO上網,然後還寫了一段句子:『最近因為很忙碌沒能常常見到女朋友,但女朋友收到這個的時候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連我的心情也好起來了~』網友們看到這麼有心的男朋友,都令人感到非常羨慕,建寧真的好羨慕這位女朋友啊>////<

大家說~~這位男生所親自準備的過程,像不像是電影中的一個場面呢?!真的好羨慕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ikitre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