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野圭吾推理系列》日劇卡司太豪華!11位大咖輪番上場!

圖片1

圖片來自:kamigata.seesaa.net、ameblo.jp/yamabiko141、www.cinematoday.jp、blog.livedoor.jp/yoshitaka1215

現在告訴大家下一季日劇還是依然每個禮拜死人、推理、破案的話,會不會有人氣到砸電腦啊?但請等等!這次我希望你看完這11集再砸,因為~太豪華了!!(起立)首圖還只是其中四位主演的大咖,剩下的等下再慢慢告訴大家。總之~確定在7月5日上檔的夏季日劇東野圭吾推理系列》,總共11回11位主演11個不同故事,過去連續劇中比較少見的主演方式,似乎只有東野圭吾的作品真人化才能每次都請到這麼多好會演的大咖,那我們又怎麼可以錯過呢?

圖片2

為11個作品揭開序幕的中井貴一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過去從《白夜行》、《破案天才伽利略》、《新參者》等,每次真人化每次都叫好又叫座的東野圭吾推理作品,這次嚴選了11個短篇小說,由11位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演員每週輪流主演,奢侈的還不只這樣!之後每個禮拜都會帶領著大家進入故事的,則是將會以雜誌總編輯角色加入的中井貴一。這麼奢侈的選角,揪~竟接下來的11個禮拜會分別由哪些大咖來陪大家度過呢?如夢要超夠義氣地按照預定播出的順序報給大家囉!

唐澤壽明「さよならコーチ」

 

圖片4

圖片來自:kamigata.seesaa.net

松下奈緒「エンドレス・ナイト」

圖片5

圖片來自:www.t-arts.or.jp/matsushita-nao.html

觀月亞里沙「レイコと玲子」

圖片6

圖片來自:news.nicovideo.jp

反町隆史「甘いはずなのに」

圖片7

圖片來自:takkun315.blog69.fc2.com

長澤雅美「シャレードがいっぱい」

圖片8

圖片來自:unknown999.tumblr.com

坂口憲二「犯人のいない殺人の夜」

圖片9

圖片來自:www.gressive.jp/celebrity_news

戶田惠梨香「白い凶器」

 圖片10

圖片來自:ameblo.jp/ponet2009

三浦春馬「小さな故意の物語」

圖片11

圖片來自:prcm.jp

廣末涼子「結婚報告」

圖片12

圖片來自:memo7.org

鈴木京香

圖片13

圖片來自:www.cinematoday.jp

其實這一字排開還蠻可怕的!這麼豪華的夏季日劇馬上就要上檔囉!快準備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 Gat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