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冒險野郎 吉良吉影&皇后殺手模型推出

圖片1

來自JOJO冒險世界裡的反派、最有品味的上班族吉良吉影,由MEDICOM TOY公司立體化,推出製作精美小道具齊全而且可隨時變身《川尻浩作》的模型,吉良吉影的替身《皇后殺手》也隨之一同推出,將於明年四月發行。

圖片2

吉良吉影是JOJO冒險野郎第四部裡的BOSS,興趣是測量指甲,專長是放炸彈,但明明擁有強大力量的他卻甘於做一個不起眼的上班族,只做些能力低於實力的事情。與一般反派將統治世界做為終極目標相比,他的目標卻是活得平凡,與他的能力完全矛盾的生活方式,反而成為他吸引粉絲的原因。吉良吉影追求完美,對自己的生活和對女人都有相當的堅持,這讓他是JOJO的世界裡刻畫的最深入的角色之一。

漫畫版裡的吉良吉影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吉良吉影模型已於10月底開始發售

圖片4

▼高約30公分的公仔,骷髏領帶、公事包和麵包紙袋是吉良吉影的代表物

圖片5

▼衣服皺褶和骷髏領帶也完美重新呈現

圖片6

▼作為招牌的義大利西裝是特殊製作而成

圖片7

▼整容後的臉~川尻浩作,備有另一顆頭可供替換

圖片8

吉良吉影的替身《皇后殺手》,將在明年四月推出

▼Medicom對人物的考究仔細,尤其是雙腿之間的盾牌(羞)

圖片9

圖片10

▼《皇后殺手》能夠擺出相當靈活的姿勢

圖片11

圖片12

▼腹部可以開開合合(=口=)收納炸彈

圖片13

圖片14

當然,炸彈是一定要有的,貓草跟戰車都一應俱全

圖片15

皇后殺手》現在起接受預約至年底(12月31日23:59分by公仔官網),吉良吉影的公仔已經販售中,這兩尊公仔價格都是18690日元(約6890台幣),有興趣的卡友請點我預購前往官網預購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