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聲尖叫 4 :老梗會否有新花樣?!

圖片1

史上最賣座恐怖電影《驚聲尖叫》系列,相隔了11年後將再度推出第4集!已經倒3楣了集的女主角席尼(妮芙坎貝兒Neve Campbell飾),將確定在第四集裡繼續驚聲尖叫,扮演被追殺的角色。因拍攝這部片而相識的的夫妻檔克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 Arquette)和大衛阿奎特(David Arquette)(已分居),也將回鍋繼續扮演電視記者和警察。

首先來看《驚聲尖叫4》新海報!!!

▼託《驚聲尖笑》的福,這張臉已經變成搞笑的代名詞。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在第四集的劇情中,距離前三集的時間點已經過了10年,當時倖存的席尼將這段恐怖的經歷出成書,因此成為暢銷作家,然而樹大招風,過去的殺手又出現在她的新生活裡,席尼與智勇雙全的女記者蓋兒,脫線警長杜威再次相聚,他們必須找出新殺手的的殺人法則,才能逃離這一次的劫難。

驚悚劇照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女主角妮芙坎貝兒,從23歲尖叫到38歲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在片中飾演女記者的考克斯曾經透露,片中蓋兒將嫁給警察杜威,明眼人都知道這是採用克特妮考克斯和大衛阿奎特的真實生活梗,兩人因拍攝《驚聲尖叫》而相 識,只是就在《驚聲尖叫4》即將開拍之際,兩人卻對外宣部分手,現在是 《維持一段美好的友誼與生意關係》,這這這……這在拍戲的時候不是所有人都尷尬的要命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前)夫妻兩人的OS:導演,告訴我你沒有安排床戲!!

圖片14

圖片15

克特妮考克斯回鍋飾演女記者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大衛阿奎特一定很嘔,在兩人分手後將驚聲尖叫4才要開拍,早不拍晚不拍的......

圖片21

圖片22

部分網友認為,驚聲尖叫3部曲其實已經替電影畫下了一個完美句號,再拍大概也是炒老梗,不過呢~老梗也有老梗的玩法,就看導演威斯克瑞文(Wes Craven)能不能炒出新的一盤菜讓大家滿意了。

殺手的怒吼:導演大人,三對三才公平啊~

圖片23

最後送上~驚聲尖叫4預告片

尖叫吧卡友們~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