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聲尖叫》影集版 誰說殺人電影不能拍影集?

圖片1

圖片來自:  screenrant.com電影史上的經典作品《驚聲尖叫(Scream)》系列,在2011年推出《驚聲尖叫4》之後,最近準備轉往小螢幕發展了~但是像《驚聲尖叫》這種給觀眾的印象就是適合在兩個小時以內殺殺殺然後解謎的電影,要怎麼改編常長達數小時的影集?這是MTV台自己也知道的難題,所以宣傳時他們也以此自嘲「誰說殺人電影不能拍影集?」

▼1996年的《驚聲尖叫》第一集是當年最受歡迎的恐怖電影之一,也創造了經典囧/臉殺人魔的誕生。導演Wes Craven後來又分別在1997、2000、2011年陸續執導了《驚聲尖叫》第二、第三、第四集。

圖片2

圖片來自:  allaboutjohnmcblain.wordpress.com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最近好萊塢除了流行拍傳記電影拍超級英雄,還有另一個風潮就是把電影系列改成影集重拍。

《驚聲尖叫》影集版

圖片3

圖片來自:  youtube

▼由 Bella Thorne

圖片4

圖片來自: tiviseries.mobi▼Jason Wiles

圖片5

圖片來自:  allocine.fr▼Bex Taylor-Klaus

圖片6

圖片來自:  imdb.com▼Willa Fitzgerald.

圖片7

圖片來自: startimes.com▼Carlson Young 等演員主演

圖片8

圖片來自: joycedowningphotography.com《驚聲尖叫》影集版故事大抵延續第一集電影的梗概,不過加入了更多科技所代來的影響。在一場因為網路霸凌而起的謀殺事件後,讓更久遠之前的陰影逐漸浮上檯面。在名為Lakewood的小鎮中,一支youtube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讓許多青少年陷入驚嚇,並很有可能扮演了更多隨之而來的血腥事件的催化劑......

《驚聲尖叫》影集版預告

由MTV台拍攝的《驚聲尖叫》,將於今年6月15日起在美國播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