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 始動!《七龍珠Z》劇場版再臨?

圖片1

圖片來自: manga-news.com

2013年恐怕會是非常令人懷舊的一年,除了魔法少女大前輩《美少女戰士 新作動畫預定於 2013 年公開!?》的消息以外,最近動漫圈還不斷流傳著~就連經典中的經典《七龍珠》也要復出了!?

就在幾天前,少年JUMP官網突然出現意義不明的「最強,始動.」倒數頁面,這一切都是個謎的網頁只留下了「D」的字樣,然後就在今天,網上不知從哪裡流出的最新一期「少年JUMP」封面,最上方赫然寫著「特報!!七龍珠電影化決定!!」的消息!果然是悟空等人要重出江湖了嗎?!

少年JUMP神秘的「最強,始動.」倒數頁面

圖片2

圖片來自:shonenjump.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唯一的線索就只有這個「D」的背景

圖片3

圖片來自:shonenjump.com

▼以及「D」變化之後出現的神祕圖案

圖片4

圖片來自:shonenjump.com

最新一期「少年JUMP」封面

圖片5

圖片來自:otanews.livedoor.biz

網友真的是一種非常強大的新生物(當然也不排除官方炒作的可能),從國外流回日本的一張新照片,與「最強,始動.」等字完全符合,內容赫然是2013年,最新的七龍珠動畫將與我們在大螢幕上相見的消息!

網上留出的新圖片

圖片6

圖片來自:manga-news.com

2013年3月30日,背負全人類的期望上映!

圖片7

圖片來自:manga-news.com

▼雖然還沒有官方證實,但這次的劇場版似乎鳥山明老師也有參與製作(是說最近似乎流行原作者參與製作劇場版啊)。加上上面最下方的官方網站也已經開通(雖然目前裡面是一片空白),看來應該是真的了。

圖片8

圖片來自:yaraon

又是美少女戰士又是七龍珠,還有沒有哪部經典作品大家也想再看到新作的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news12yara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