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了!老闆來了!《BossKitter》幫你騙過你BOSS(壞)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yubais

大家有發現這個網頁有哪裡不對勁嗎?乍看之下跟一般Google頁面差不多,但仔細一看你會發現這些內容怪怪的,而且左列出現的竟然還是你關注的人數和粉絲數!這......是被Twitter附身嗎?( ゚Д゚)不知道大家的公司裡是可以光明正大上社群網站,還是也要偷偷摸摸上呢?好愛玩Twitter的日本人,終於做出了一個即使上班推文也不會被老闆發現的程式「BossKitter」!

圖片2

圖片來自:irorio.jp/canal/20120813/23336/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做出這個程式的是福島出身的イスカリオテの湯葉(Twitter暱稱)頁面和大家平時用的Google幾乎一樣

圖片3

圖片來自:777news.biz

但仔細一看就會發現人家其實是「Googol」

圖片4

圖片來自:777news.biz

按左上角綠色的「登入」鍵後就可以在這個頁面登入進你的Twitter帳號,登入後左邊就會顯示出和原本Twitter一樣的推文數、關注人數等等。

圖片5

圖片來自:777news.biz

至於原本搜尋的地方則是可以打上你要更新的狀態。字數限制也一樣是140字!

圖片6

圖片來自:irorio.jp

這個持續進化中的網站,現在更加上了推文旁邊顯示圖片的功能喔!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yubais

不良社員們,以後再也不怕老闆突然從你背後飄出來了吧(=^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ossKitter イスカリオテの湯葉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