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秋季日劇》天海祐希和菅野美穗不婚的理由

圖片1

圖片來自:マイナビニュース

光「天海祐希菅野美穗雙主演」這就足以構成追看的最大理由了吧!對於我們這些看著這兩位姊姊長大的日劇世代來說。這樣話說回來,我們能夠參與到「日劇全盛時期」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耶~這部即將在10月上檔的秋季日劇《結婚しない》(暫譯:不結婚的女人),如夢看完簡介後覺得有點像「熟女版的《我無法戀愛的理由》」,等等!!是說為什麼台灣要翻成「美女沒人愛」啊?劇裡面她們明明就有人愛啊~~~~~~(滾)

圖片2

圖片來自:www.fujitv.co.jp/kekkon_shina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夢好像講過很多次關於現在日本30、40代不婚女性越來越多這件事厚?這齣日劇的題材也是從這裡來的,所以才會說簡直是「熟女版的《我無法戀愛的理由》」啊~20代不談戀愛的女性增多,到了30歲以後不婚的女性也變多的時代。這時候,還出現了一個不婚的男性-玉木宏!光這三個名字亮出來就夠精采了吧!那我可以懶的交代後面嗎?(壞)

圖片3

圖片來自:マイナビニュース

雖然天海祐希和菅野美穗是首次合作,但兩位女主角分別在《主播台女王》和《與惡魔契約的女人》都與玉木宏合作過。

圖片4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tomo777000

圖片5

圖片來自:www.fujitv.co.jp

嗯,接著還是要介紹一下角色,看完就知道~真的跟《我無法戀愛的理由》很像囉!

不結婚的女人-桐島春子(天海祐希飾演)

44歲的庭園設計師,因為工作能力強而選擇不結婚。

圖片6

圖片來自:yaplog.jp/yapcinemage/image/1093/5442

無法結婚的女人-田中千春(菅野美穗飾演)

旅行社社員,馬上就要滿35歲但卻5年都沒交男友。想結婚,但始終結不了婚的類型。

圖片7

圖片來自:www.cinematoday.jp/page/A0002850

這樣兩個年齡個性都完全不同的女性,因緣際會下開始的同居生活...看到這,就發現和《我無法戀愛的理由》很像了吧!接著兩人間還出現了「沒有能力結婚的男人」-工藤純平(玉木宏飾演)。32歲卻還在花店打工,只為了一圓自己的畫家夢,適婚年齡但經濟和精神上都構不成結婚條件的男人。這樣三個適婚年齡但不婚的男女,之間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這種日劇該有的愛情劇,在現在的日劇大環境中,真的非 常 需 要!!

圖片8

圖片來自:i42.tinypic.com/11ilro8

在夏季一片無力的狀況下,秋季日劇終於燃起了我一滴滴的希望...(遠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結婚しな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