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旋轉到一半卡住《南韓遊樂設施故障》120分鐘恍如隔世...

圖片1

圖片來自:yonhapnews

還記得以前有跟大家提過我超喜歡玩遊樂設施der,不管是雲霄飛車還是海盜船都很可以一玩再玩,唯一不敢玩的就是大怒神(笑)因為好久以前看過新聞有女生長頭髮坐大怒神結果頭皮被扯下來的新聞www,不過玩遊樂設施也隨時都要有心理準備,蛤你說為什麼嗎?那就帶你來看看《南韓遊樂設施故障》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韓國光州遊樂園

發生地點就是在韓國的光州遊樂園內,當時有一個遊樂設施是360度可以旋轉的那種,有點像六福村的什麼老油井什麼的(整個忘掉還硬要講ww)就是你會倒掛在上面的那種啦~

圖片2

圖片來自:六福村官網

不過大家應該沒想過有人玩一玩整台機器卡住的會是怎樣的狀況吧?在上週就有這麼一組民眾在玩到一半的時候.........整台機器卡在半空中!

圖片3

圖片來自:yonhapnews

因為機器是運行到一半突然卡住,所以下面的民眾也超傻眼趕快通知其他工作人員,後來他們再打給119後警消人員先把設施的民眾送下來,再來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圖片4

圖片來自:yonhapnews

網友看到這個新聞之後,大家幾乎都想到絕命終結站的場景XD雖然我沒看過但我知道只要想到遊樂設施幾乎就是會想到絕命終結站(喂)

圖片5

圖片來自:toledoblade.com

也有民眾拍下了在故障的機器上面的民眾表情,我想如果是我心裡應該在想x的我的命還不該絕阿!!!!!!!!!!這種毫無幫助的想法吧( ゚д゚)

圖片6

圖片來自:yonhapnews

其實遊樂園的鬼故事還挺多的,而且我聽到的幾乎都在台灣(抖)不如來分享一個我覺得最可怕的台中的卡多里遊樂園,當時是看到CIRCUS到那邊夜遊,擲骰子那段真的超級恐怖...一個人不要看(大喊)

好的從現在開始我再也不去遊樂園了(蓋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360도 도는 놀이기구 멈춰 2시간 공포…공중에 매달린 모습보니 출처 중앙일보 360도 도는 놀이기구 멈춰 2시간 공포…공중에 매달린 모습보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