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轉世了? 死亡遊戲小寶寶版

圖片1

圖片來自:PatrickBoivi

李小龍的死亡遊戲,相信在很多人的心中是永遠的經典~不過如果看到李小龍縮小了~依然有著矯健的身手~是不是很可愛呢?

在很久之前跟卡友們分享過『公仔搞到會動,這夠噱頭!』,依然是同一位法國導演的作品Patrick Boivin(派崔克博文),原先這位導演都是以拍攝模型停格動畫為主,近期難得拍攝真人動畫作品,而且還是可愛的小寶寶呢!不過在看這次的小小李小龍之前,先跟卡友們分享Patrick Boivin前一部的鋼鐵人寶寶~

IRON BABY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真人拍攝之後再加上電腦動畫特效

鋼鐵寶寶

是不是非常的酷炫又可愛呢?那麼這兩天Patrick Boivin發表了他的新作品,Dragon Baby 也就是幼幼版的李小龍,看著這麼迷你的李小龍不禁讓人直呼可愛~

圖片3

圖片來自:PatrickBoivi

Dragon Baby

喜歡Patrick Boivin的作品不妨可以去他的youtube逛逛,大部分都是關於攝模型停格動畫的影片~當然也期待這位作者可以拍攝出更多真人動畫作品嚕!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atrickBoivi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