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杯戰爭》要是召喚出來,戰力絕對很強的近代英靈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Fate系列的英靈設定向來是網友最愛討論的話題之一,畢竟這可以滿足大家對東西方人物大亂鬥的妄想。從神話的英雄、神靈到歷史人物都能以英靈的身分被召喚。就連南丁格爾都能成為狂戰士Berserker,因此似乎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那麼近代有哪些人物要是在聖杯戰爭登場,戰鬥力絕對會破表呢?以下就是日本網友提名的名單!

Ruler:羅馬天主教教宗若望·保祿二世

Fate除了基本的七大職階,還多了其他特殊的職階。不偏向任何一個陣營的Ruler就是中立的管理者。

七大職階:Saber(劍兵)、Lancer(槍兵)、Rider(騎兵)、Archer(弓兵)、Assassin(暗殺者)、Berserker(狂戰士)、Caster(魔術師)

特殊職階:Avenger(復仇者)、Saver(救世者)、Ruler(裁定者)、Shield(盾兵)等職階。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Rider:戰鬥民族俄羅斯總統普丁(雖然是惡搞的合成圖卻沒有違和感)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shinshin824/status/722686441013264384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shinshin824/status/722686441013264384

一個人可以包下9個職階的動作片明星阿諾·史瓦辛格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InAgnus/status/722674878474776576

Caster:JoJo的奇妙冒險作者荒木飛呂彥老師

荒木老師即使已經年屆55歲外表卻依然年輕,老師也因此被戲稱為JoJo中的吸血鬼。如果老師是英靈,那寶具的能力可能是不老不死或返老還童?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nami9909/status/722702152163057664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白天是美國總統,晚上則拿起斧頭化身為吸血鬼獵人。有關林肯的事蹟請參考電影~

圖片7

圖片來自:ktmerci7.at.webry.info

壽司連鎖店壽司三昧(すしざんまい)社長木村清

木村清和索馬利亞海盜交涉、教導他們捕魚技術藉此解決海盜問題的事蹟曾經被媒體報導過。

圖片8

圖片來自:trend-japon.com

蘋果公司聯合創立者之一史提夫·賈伯斯

寶具是蘋果產品?

圖片9

圖片來自:miner8.com

大家心目中還有哪些人選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