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研發第一台Lumia平板 宣傳照意外流出!?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theverge.com

記得之前我們也跟大家提過不少次..咱們Nokia已經暗示今年除了手機之外,還將會推出自家第一台全新Lumia平板。雖然聽到就很讓Nokia迷滿心期待,但到目前為止有關這台Lumia平板的神祕面紗,外界依舊還是看不清摸不著。不過好消息是就在稍早之前,根據國外最新的消息指出,有傳言Nokia在一場發佈會上意外流出了一張疑似這台Lumia平板宣傳照囉~所以還等什麼,現在就趕快來瞧瞧吧!

疑似NOKIA曝光的Lumia平板宣傳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pocketnow.com

就在不久前於國外舉行的Nokia最新發佈會場上,有媒體就這麼捕捉到一瞬間疑似Lumia平板意外露臉的宣傳照畫面,雖然不知道這揪~竟是Nokia刻意巧妙安排或只是單純美麗意外(相信是後者XDD),但從曝光的這一張Lumia平板照也已經足夠讓外界搶先一窺它神秘面紗!

再把它放大靠近來看一下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pocketnow.com

可以看到這台Lumia平板外觀非常有Nokia風格,鮮艷黃的機身搭配上圓角型的平板設計,給人感覺也很有Lumia 820放大版的味道,而且從邊框設計看上去也相當輕薄,平板上也看不見任何的實體或觸控按鍵...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至於螢幕尺吋,如果和照片中其它手機或筆電相比之下,應熊個人覺得至少有10吋(但也有人覺得是7吋),剛好就和之前10吋NOKIA 平板傳言不謀而合,另外從Lumia平板照片中的使用界面也能發現,它主要採用的是微軟最新Window 8(RT)作業系統。

同樣擁有顆Carl Zeiss光學鏡頭!?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yankodesign.com

當然如果根據先前國外消息指出,有傳言這台Lumia平板未來將會採用上一個Retina級別2048x1536像素超高解析度螢幕(255ppi),並擁有一顆ARM 架構超強四核心處理器,同時更配備了HDMI、USB接孔,更可用來支援3G/4G LTE和具有專屬鍵盤保護殼。

只不過揪~竟這台Nokia Lumia平板何時才能與大家正式見面,到目前為止外界也還無法掌握,但搞不好在接下來2月底舉辦的MWC 2013大會上,大家就有機會搶先看到它的機影現身也說不定歐!^^/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yankodesign.com

不知道Nokia迷們會不會也很期待這台Lumia平板呢!?(遞麥)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cketnowtablet-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