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教妳如何利用小心機來GET他的心(=^m^)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igazine.net/

我在想啊~也許我們這一系列從童話故事公主身上學習戀愛技巧的文章,應該也算是另一種的「兒童不宜」吧!那麼也只好祈禱沒有兒童在這裡了(苦笑)在看完笨得惹人喜愛的白雪公主之後,一個迫不急待朝下一位公主前進!完全就是"苦盡甘來"最佳代表的灰姑娘,其實從現實角度來看,光是掉鞋子這招我就覺得已經很有心機了,也難怪她會被歸類成用小心機GET男友的代表。到底她是怎麼善用這些技巧的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cia-film.blogspot.tw/2010/05/3d_18.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灰姑娘的戀愛技巧:

1)不抱怨、盡全力做到最好

即使每天被後母和姊姊們欺負也沒有怨言,大量的家事就當提升自己的女子力吧!反正總會有派上用場的一天的!

2)平時就有在注意自己的外貌

就像灰姑娘會拿著掃把跳舞一樣,平時的練習就為了有和王子共舞的那一天來臨。而且,做家事也可以維持身材喔!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igazine.net/

3)對自己有自信

的確,仔細想想,要是灰姑娘對自己沒自信的話,又怎麼會和姐姐們一樣想去參加舞會?到了現場又怎麼敢跟王子共舞呢?所以對自己有自信好像真的很重要!

4)絕不放過任何一點機會

完全不在乎是否能在12點前趕回家,只要有見到王子的機會就絕對把握!但,又沒有手機可以留給王子,只好掉一隻高跟鞋給他,至少還有一點機會讓他找到我~

圖片4

圖片來自:ja.best-wallpaper.net

5)適時發揮過去的努力成果

第一次和王子共舞就上手~全是因為每天在家跟掃把練習跳舞的成果啊~真的發揮太適時了(鼓掌)

6)成為讓男生想追求的女生

啊!12點了!我要回家了!完全不給王子任何發問的機會就一個勁往外衝,就連我是女生都超在意妳了,又何況天生有獵豔本能的男性同胞呢?(=^m^)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gigazine.net/

雖然這是筆者擅自的解釋,但如夢還是覺得實在太有道理了!(鼓掌)

接下來又會是哪位公主登場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