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名作《魔法公主》真人化英國舞台劇4月演出

圖片1

圖片來自:whole hog theatre、zenback

哪泥!?這難不成又會是一場真人化杯具嗎--跟阿珂一樣這麼想的朋友,看到目前公開的視覺宣傳照應該會覺得似乎還可以接受...畢竟人家這是獲得日本官方認可的舞台化呢!《魔法公主》的製片鈴木敏夫最近正式發表舞台劇的消息,預定今年4月於英國演出之後,也將會在日本登台演出喔!

圖片2

圖片來自:pelauts

用舞台劇詮釋宮崎駿動畫名作《魔法公主》這個想法,源自於一個英國劇團Whole Hog Theatre,一開始他們還只是得透過kickstarter集資網站募款的小劇團,從去年中開始募款,也順利通過金額門檻~但還真萬萬想不到他們還獲得宮崎駿本人的認可呢!

圖片3

圖片來自:whole hog theatr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女主角小桑的選角~雖然是英國人卻意外地適合呢!但對少女們來說,阿席達卡的選角才是重點...

圖片4

圖片來自:whole hog theatre

圖片5

圖片來自:whole hog theatre

▼《魔法公主》製片鈴木敏夫與Whole Hog Theatre導演Alexandra Ru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MANTANWEB

很遺憾的!現在舞台劇內容都還神秘得不得了,宣傳照就只有那幾張了(^ω^*) 犬神莫娜該怎麼在舞台上呈現呢?亞克路跟山獸神呢?一開始似乎是想用人力演出...不知道獲得官方認可後會不會變得比較威一點?XD

圖片7

圖片來自:whole hog theatre

魔法公主》舞台劇於倫敦4月2日~6日的門票都已經賣完了,預計6月再加開演出;4月29日~5月6日之間會在老家(?)日本上演,英國人演的魔法公主啊.......超好奇的!

嗚~最後再來重溫看都看不膩的魔法公主預告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NTANWEBwholehogtheatr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